[热搜写作] 美丽的海底世界作文500字其六
暑假里,我们一家去南京海底世界游玩。我特别开心,因为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
大门内外,仿佛是冰火两重天,从外面的火炉中一下子掉入了冰窟窿中,特凉爽。难怪这么多人,肯定都是来避暑的吧!
顺着大厅朝里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种大型石斑鱼,它那长长的胡须,黑黑的眼睛,待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像一块花斑石立在那里。接着,我们来到了水母区,那些大大小小的水母随着屏幕颜色的变化而不断地改变着自己的颜色。你瞧,它们上下摆动着全身,如同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吸引着大家,让人们如痴如醉地舍不得离去。
哥哥领着我来到海底隧道探险。只见里面形态各异,五彩斑斓的鱼儿在我们头顶一掠而过。哥哥迫不及待地拿出手机跟它们来个亲密合影。大海龟从我们的左边游到头顶,又游到了我们的右边,仿佛在和我们藏猫猫作文玩呢!蝙蝠鱼朝我们游来,它的尾巴后面竖着一根天线,好像它在用这根天线寻找着宝藏似的。潜水员叔叔正在和鱼儿交流着什么似的,它们围着潜水员叔叔转着圈,一点儿不怕人,好像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环境。
最激动人心的表演开始了。美人鱼公主和王子同时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惹得人们大声欢呼。只见他们在偌大的水池中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地翻转着跟头,一会儿和眼前的小鱼嬉戏着,一会儿又抚摸着爬行中的海龟,一会儿又来一段优美的舞蹈人们嘴里发出各种赞叹声。
美人鱼表演结束了,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水族馆。这里有走路摇摇摆摆的企鹅,有在水中自由自在玩耍的海豹,有那憨厚可爱的北极熊,还有那看似凶猛的雪狼,正躺在地上睡着懒觉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一天的旅程就此结束了,我期待着明年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