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云南爬了美丽的玉龙雪山。
我们坐着缆车上玉龙雪山在缆车上,妈妈拍了好几张照片。
到了玉龙雪山,我们往周围一看,哇!到处都是"勿忘我"!在花店里买要好多钱呢!再往前走,有牦牛肉呢!我当然很想吃喽!妈妈给我们买了三串。我一串,小弯妹妹一串,咸咸妹妹一串我先咬了一口,哇!不是一般的辣!妈妈还给我们吃肉串的样子拍了一张照片哦!
牦牛肉刚刚吃完,我们就看到出租少数民族服装的店。我们租了三套民族服装开始拍照,这时,也有许多不相识的游客拿着照相机拍我们。
拍好照片后,我们穿过了一片原始云杉林,就去下一个景点---蓝月谷了。
虽然这段时间很短,但我们是很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