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了,天空中乌云密布,眼看倾盆大雨就要来了。我的心情也是非常沉重,因为今天我考试考砸了。
脑袋沉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耳朵沮丧地说:“不知道回家又会被折磨成什么样?”眼睛着急地说:“哎呀!拿卷子的时候眼泪憋得我呀直眨巴。”心脏说:“累死啦!累死啦!老师报分数的时候,我都快要跳出来了!”脑袋轻轻地说:“都是我不好,考试时不专心,交卷时还慢了一拍,真是对不起大家啦!”手接着说,“如果我字写得再快一点儿,或许就有多点时间来检查了。”眼睛也插上话,“恩,要是我审题时看得仔细点就好了。”大家纷纷自责起来,脑袋听了大家的话,坚定地说:“下次考试大家一定要好好配合啊!”
听了身体们的讨论,我一下子充满了信心,不经意间抬头,只见阳光穿过乌云,洒向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