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爸爸从南京带回来的两袋雨花石,当时,我激动万分,把雨花石一个一个摆在地上挑选自己喜欢的。
哇!那块像蓬莱仙岛,还有那个,看起来就让人想到“花好月圆”。整天,我都陶醉在雨花石带给我的快乐中。晚上,爸爸走过来委婉地告诉我:“对不起,女儿,爸爸当时买的时候并不知道买多少才合适,可回来一看,必须要给你的大哥哥大姐姐一些啊!你能把那些雨花石给爸爸吗?”我气愤极了,号啕大哭,把雨花石那着重重地摔上了卧室的门,到了卧室里,我仔细地想啊想,自己是不是做错了?雨花石里有爸爸对我的爱啊,我也该把爱分享给我的大哥哥大姐姐。第二天早上,趁爸爸洗漱时我不好意思地把雨花石放在家里的楼梯上。直到晚上,爸爸晚自习回来到我的屋子里,轻轻一变,一颗雨花石静静地躺在爸爸的手上。哇!这不是我最喜欢的“蓬莱仙岛吗”?原来是爸爸特意为我而留的啊!想到这里,我的泪不禁洒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