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叫杜敏佳,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杜敏佳看见了,急忙跑过来,担心地问:刘佳,你有没有受伤?我卷起裤子,腿正在流血,她连忙把我扶起来去苏老师办公室。走在楼梯上,杜敏佳总是不停地问:痛不痛呀!而且杜敏佳用手搭在我肩膀上,我也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到了苏老师办公室杜敏佳用手敲了敲门,苏老师开了门,问道:这位同学是不是受了伤?杜敏佳说:是的。苏老师拿出药给我搽伤口,肚敏佳总会关心地问:痛不痛?我忍着痛说:不是很痛。涂完了药,她又陪我下楼梯。到了教室,杜敏佳对我说:下次你要小心一点,不要再摔倒了。我不好意思地说:知道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杜敏佳,她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