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就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爷爷、奶奶住在老家会同。
奶奶爱做针线活,她做的可仔细了。有一次,我的裤子摔破了,她给我补好了,还给我补上了一匹小马,见过的人都说很好看。
爸爸喜爱体育,他不仅天天爱看体育节目,篮球是他的最爱,排球、台球、网球、羽毛球、田径赛事,他都能从头看到结尾。他还天天坚持到室外锻炼身体。他的体育水平也很不错,尤其是投掷项目。
妈妈爱干净,她经常洗衣服、清扫卫生,她洗的每一件衣服都很干净。妈妈说,只有生活在干净的环境里,才不会生病,才会更健康。
我爱滑滑板、投垒球、打拳、跑步、跳绳,使我的身体更加健康;我也爱扫地、拖地,使我的家更干净;我更爱学习,学习《古诗词》、名人名著等课外书籍,让我成为一个有智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