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我家的狗作文
我家一只狗,它叫小虎,我家养了它七八年。它的毛是黄色的,像毛茸茸的地毯一样;腿很强壮很敏捷;头又大又圆;眼睛圆溜溜的;大大的嘴让它很贪吃;它还有一对三角形似的耳朵。真逗人喜欢。
狗很忠诚,有一次,爷爷奶奶都不在家。我和小虎在家,我在看电视,小虎在外面看家。突然从后山上跑出来一只黄鼠狼。小虎听一下听到有动静,它一边跑一边汪汪直叫。我觉的有点不对,我跑到外面一看。狗和黄鼠狼发生激烈的战争,我还小我就坐在地上看小虎先发制人,猛地一抓,黄鼠狼撒腿就跑。狗生气了,以很快地速度跑过去,来一个饿狗扑食。把它扑倒在地上,狗在它脸抓了两下,接着咬了黄鼠狼的脖子,黄鼠狼拼命的争扎,不一会就死了。奶奶回来的时候,小虎在奶奶身边转来转去,奶奶就跟着它到了黄鼠狼死的那里。奶奶夸奖了它,还说它是最能干的狗。
狗是我们的好朋友,我们应该保护它们,不应该伤害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