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人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也想。但是我还是希望能有一个真正的朋友能够和我一起去旅行。
真正的朋友是在理解中成长起来的,真正的朋友是在共患难后升华起来的,真正的朋友是在关心中呵护起来的。现如今,有多少歌颂着朋友的好歌,如: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祝你幸福快乐的是朋友,助你走出困难的是朋友,与你相见似故的是朋友,与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也是朋友。所以,在旅程中,有朋友再好不过。
真正的朋友是永恒的。她会因为太晚还看到你手机在线会牵挂你说:“不早了,该睡了,晚安。”她会因为我曾经抱怨地一句:“好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啊。”就真的是准备了。当时她并没有让我准备什么,说都交给她了,不知道她搞什么名堂,就随她去了。上了车发现司机是她爸爸,她说:“今天我是你们俩的一日游的专属司机。”我一听有点不可思议,车上也有很多吃的,当时整个人都蒙了,完全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下了车后,我们来到了一个湖边,在一个草地上铺上了布,扎了个营地,在布上面摆起了吃的用的。然后,她就带我去湖边的椅子上坐下。跟我说了一个今天行程的大概。她虽说得很简洁,但我却从中听出她为了今天花了不少心思。然后,她跑出营地收拾,叫我在这儿歇会儿,看看风景。等她走了,我一个人坐在那儿,周围很安静,只听到鹅时不时叫的声音,还有从后面传来她与她父亲的声音。她们很忙,而我却很悠闲。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就起身想去帮忙。结果她看到后,指着椅子说:“坐下休息,要不就去走走,但不要太远,马上就要吃饭了。”看到她正经的样子,我就随着左边树林里走,边走边想着:或许像今天这样,出来玩却不需要操心,凡事都有人在我背后准备,只有这一次吧!而我就更不应该辜负她的好意,今天就好好地享受吧!我走得越来越快,感觉整个人轻飘飘的,好像飞起来了。那树木里有一条幽静的小路,但我感觉有阴森森的,所以并没有进去,走到一半就调头回去了。但我想:总有一天,我会跟她一起将这全路走完。
那一天,我看的风景很多,也明白我们之间的友谊。也许就是这样,朋友如同血脉亲情,也能给你一定你需要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