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庭院中种着各种五彩缤纷的花儿,还挺立着几棵青松和绿柳。
隆冬过去,春姑娘踏着优雅的舞步,轻轻地来到了我家的庭院。迎春花小姐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数一数,它有六瓣花瓣,每一瓣花瓣都是有内往外开的。在太阳公公直射下,迎春花闪闪发光,犹如光彩夺目的星星一般。近看,好似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停落枝头。远看,就像金黄的瀑布流泻一样。月季花也不甘示弱,穿上了自己引以为傲的大红裙,随着温柔的和风轻轻地摆动着自己纤细的身躯,让人赞叹不已。你瞧!那玫瑰花把头抬得高高的,像在炫耀自己有如此的美丽脸庞;竹笋弟弟奋力地扭动着身子“一二一,一二一”喊着口号。突然,竹笋弟弟冒出了尖尖脑袋,便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空气。它们依偎在清秀挺拔的大竹身边,尽情允吸雨水,努力地脱下了一层又一层的外衣,在成长为竹子的道路上不断前进;院子里的小草也探出了好奇的小脑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它们的头上还顶着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野花,远看去真像一块鲜艳的地毯哩!
庭院里的春天真美啊!我爱我家的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