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我初三了作文之三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一点一点的成长,从幼稚到懂事,从孩子到少年。我们一直在成长和进步。
我记得三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我看到妈妈的衣服又脏又没洗,就把它们从椅子上拿了下来。我记得我妈妈总是给我洗衣服,看起来很有趣。有泡泡的时候,我就拿我妈的裤子洗。首先,我拿了一些洗衣粉,一个洗衣板和一个大盆。然后我往盆子里放了点水,把裤子泡了一会儿,拿刷子刷裤子。因为上面有些油,所以没有冲洗一次,两次,三次。我把裤子放在洗衣板上,搓来搓去。我汗流浃背,手红红的,但是没有刷干净,还有一点油污。然后我在裤子上抹了一勺洗衣粉,用刷子使劲刷。你知道我用尽力气吃牛奶,最后洗了一些,还是有油滴。我在石凳上把裤子拉直,然后在油滴上抹了很多洗衣粉,然后刷啊刷,出现了很多洗衣粉泡沫。我刷了又擦,然后拧出来:天助他人,终于干净了。”我没说,“妈妈,你去工作吧!别管我,我在玩。“我用清水洗了几次裤子,洗衣粉没了。然后我拧干,放在太阳下晒干。过了很久,我给妈妈看。我妈说:“你真棒,会洗衣服,比我干净。“听到这件事我很高兴。虽然我的手很红,但我也很开心。你长大了,”我妈妈说。
从这件事,我不得不说,我已经长大了,可以为妈妈做我能做的,不要让妈妈担心。虽然只是家务,但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