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的烦恼谁能懂-烦恼.wps
小小少年很多烦恼,眼望四周没有阳光照,我的烦恼谁能懂?我的烦恼有谁能懂?我的烦恼便是成为了全班的依靠。
在班里老师和同学们总想让我面对风浪拥抱太阳,班里大事小事都需要我出面,可我好烦啊!
就拿前几天的事来说吧,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我们的校长博学多才,见多识广,为了鼓舞班级士气,我们的语文老师诚挚邀请校长来为我们进行一次励志演讲。需要给校长写一封邀请函,老师先去问问班级中的男子汉们。他们并不十分热情,老师又去询问女生们,有几位女生高高抬起手,嘴里喊着:老师选我选我老师满脸笑容地回应:好好,但你们还需要一个领头人。我打了一颤,不好,我的直觉告诉我情况不对劲。一瞬间,同学们齐刷刷的看向我,果然。不出我意料,我是那个幸运之子,我的天啊,又是我啊,我无可奈何地扬起嘴角熟练地对大家一笑。终究是我一个人扛下了所有。重担一下子落到了我的肩上,真是人在位上座,事从天上来啊,苍天呐,为什么总是我啊,我就那么被宠爱吗,同学们都已经长大了,也该把对我的宠爱送给他们,让他们也好好经历一下幸福的感觉,可您怎么不明白我的内心呢?同学们调侃的说:哪怕有一天天塌了,也有我们的班长扛着。令我哭笑不得,之前的事便算了,可这次面对的,可是校长大人,怎可有半点的差池,我只能全力以赴,认认真真地制作邀请函,由衷感叹:我的烦恼谁能懂?漆黑的夜,无力的叹息。
我是同学们的盾牌,抵抗千军万马;是同学们的魔法,无所不能;是同学们的依靠,不怕风吹雨打,我的烦恼谁能懂?我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