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成长初中作文
20xx年南京将成功举办国际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这是全国十多亿中国人共同的期望,而作为南京这座古老而美丽城市的一员,作为东道主城市的一名学生,对于南京成功的举办青奥会,我充满了期待和自信。
我期待20xx的南京是个更加充满微笑的、热情好客的城市。面对世界各地来到南京的友人,每个南京人脸上都充满自信、热情、友好的笑容。
我期待20xx年的南京是个更加低碳环保、便捷的城市。大家走在宽敞干净的马路上,人人自觉维护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城市交通四通八达,出行游玩都非常的方便
我期待20xx年的南京有更多的志愿者热情地为来自四面八方的国内外朋友服务,为他们排忧解难,展示东道主的良好形象。
现在的我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到了20xx年青奥会来临之际,我将成为一名中学生,我期待成长,但我更要做好现在,做到爱学习,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青奥会的到来。
我要努力学习,争当青奥的志愿者,用流利的英语和外国的朋友们进行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南京人的自信和热情。
我要加强锻炼,争当青奥的志愿者,为良好的体魄为国内外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南京人的青春和活力。
20xx年8月16日的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注定是一个充满活力、让人期待的时刻!“活力青奥,青春南京”,期望南京这座城市如同青奥会一样永远充满活力!也希望自己能够伴随南京青奥会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