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蒲城电力学校三年一班王铉智
今天,老师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水果,有苹果,有梨,我挑了一个苹果仔细地观察。
苹果外皮的颜色很特别,是黄色和红色混合起来的,很漂亮!苹果圆圆的,像双色小南瓜,还像一个小皮球。苹果皮上面有红黄相间的短条纹,像画家画画似的。还有些地方有小点点,应该是用来呼吸的。还有一些连的很紧密的细痕迹。苹果的两边有两个孔,上面的小洞里长着一个把把,短短的,好像一条小尾巴。对面是一个大孔,仿佛一个小嗽叭。那两个小孔多像眼睛,一直在看着我,似乎在对我说:“你快吃了我吧,我都快等不急了!”我捏着苹果感觉很硬,苹果皮滑溜溜的,凉凉的,散发着一种香味,十分诱人!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小刀,向苹果扎去,一下子苹果就被我切成两半了,哇!苹果瓤是乳黄色的,像两个黄蝴蝶翩翩起舞,中间有几颗棕色的籽,像瓜子,我拿起切开的半个苹果,尝了一口,真甜!
苹果的用途也不少,苹果能榨果汁,苹果也能做罐头,苹果吃了可以帮助消化——
我很喜欢这种水果——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