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是幸福的天使;孝心,是飞翔的小鸟;孝心,是心里的暖流。
孝心要从一点一滴做起。
一次,姥姥手被刀刮坏了,不能碰水。我就帮她端来洗脚水,一个指头一个指头地帮她洗脚。还开玩笑滴说:姥姥,你的脚好大呀!是吗?我刚比你大一点呀!从水的倒影中,我看到了姥姥那如花的笑容。
还有一次,妈妈得了重病,家里面只有我们两个人。于是,我端来一盆温水,帮她洗手、洗脸。到了中午,妈妈还没有好,于是,我就到厨房试着给妈妈做饭。
我学着妈妈做饭的样子,把火打开,放了一点油,但是做什么呢?做热汤面把!我先放了点菜,水开后,把面条下到了里面。大约10分钟以后,我把面条盛出来了,赶紧给妈妈端过去。妈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很快就把面条吃下去了,吃得那么香甜。
孝心是人一生中必有的,如果失去了孝心,也就失去了永恒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