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一次难忘的运动会-难忘作文900字范文
加油-加油操场上热闹非凡,到底是什么让同学们如此沸腾,让校园如此热闹呢?哦,原来是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始了。
运动会开幕式马上开始了,我们在前操场。老师给我们发了轻气球和小红旗。我们一手拿着小红旗,一手拿着轻气球。开幕式开始了,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四六四六,努力奋斗,团结上进,一枝独秀。四六四六,努力奋斗我们大声的喊了三遍口号,快乐的把带着梦想的轻气球放飞了。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萱萱同学参加了女子跳远比赛,她在沙坑旁边准备跳远。轮到她了,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像兔子一样用力一跳。跳了过去,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可因为踩线所以不记分,她失落极了。我真想对他说一句:没事的,你已经尽力了,下次跳远再跳好一点,你可是我们班的跳远健将啊!
我们班的子妍同学参加了女子400米比赛。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子妍同学像一只猎豹一样冲了出去,跑了一圈,子妍似乎没劲了,我们在旁边为他加油助威,他听的劲又上来了。最后他得了第一名,我们真为他高兴啊!
接着是50米的迎面接力,发令枪砰的一声。比赛又开始了。我们班的毛子辰是打头阵的,他像一匹野马拿着接力棒冲出了起跑线,我们是和三班,四班比,此时我十分激动。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一样在蹦蹦跳跳,发出扑通扑通的声音。突然我们班掉棒了,那位同学捡起接力棒就往前冲,终于轮到我了。我一把难拿到同学递给我的接力棒,就冲了出去。在跑的时候,我听见同学和家长的呐喊声和加油声。我像打了鸡血一样,跑得更快了。过了一会儿我们班拿了第二名。就因为小失误而和第一名才相差几秒,但我们四六班永远是最棒的。在明年的运动会我们要全力以赴。
我们班的小钟同学参加了800米的女子预决赛。选手们在站在跑道上,有的在做好充分的准备,有的激动极了。还有的摩肩擦掌。枪声一响。选手就像枪里的子弹一样冲了出去,小钟暂时在第二名,可能是他想保存体力。就这样一圈,两圈,三圈,最后一圈。小钟同学快没劲了,可他还坚持的在跑着,此时我心想:小钟你可真棒啊!他离第一名只有几步,这时我心想:小钟快啊,快啊,快超过那个同学。快到终点了小钟使出吃奶的力气超越了那个同学。最后得了第一名,她累得趴在老师的怀抱里。
运动会结束了,看着运动员们拿着自己的奖状和奖品,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他们像吃了蜜一样甜。同学们用羡慕的眼光望着他们,我真为他们感到骄傲哇!这次运动会真令人难忘呀!
在我的生活中,有过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就如天上浩瀚的星辰一样,数不胜数。在那些繁星中,最为璀璨夺目的就是我第一次上台表演的事了。
小时候,我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上台表演,都穿着各式各样的漂亮衣服,哪一个故事情节在表演中都变得那么真实、奇妙。于是我梦想着,要像他们一样上台表演。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老师让我去表演了舞台剧《灰姑娘》中的仙女!那时,我既兴奋,又有点害怕、紧张。
当舞台剧演到第二幕的时候,老师就把我带到舞台边。我情不自禁地往下一看:成百上千双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我那颗一直在睡觉的小心脏突然醒来,并剧烈地跳了起来,导致身体也微微颤抖着。这时,身后的老师抚摸着我的肩胛,轻轻摇了一下,并对我说:不用害怕。你可是仙女呀!你可是有魔法的!那么厉害的一个大人物,怕什么?我想了想,是呀,我是一个仙女,轻轻一挥魔法棒就能打败很多人,完全不用害怕!
我自信地跳上舞台,开始翩翩起舞。飘逸的长发随着微风摇摆,双手展开在空中舞动那一刻,时间好像静止了。观众们的目光变成了一束束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鼓励着我。整个世界在我心中变得那么美好、那么奇妙当我给灰姑娘换上衣服后,我就下台了。可这短短的十几分钟,对我来说是那样的新奇、美妙,它在我的心底留下了永不磨灭的印象。它已经成了我灵魂的一部分。
以后,我有了更多的机会上台表演,每一次在台上表演前,我都会回想起第一次的表演,我也总会想:我就是拥有魔法的仙女,我是最厉害的!勇往直前,决不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