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美丽的泗门公园-三年级作文篇一
家乡的泗门公园是个风景迷人的地方,它的一年四季都有着与众不同的风姿,那样令我着迷!
春天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些五彩缤纷的花儿了。它们五颜六色、瑰丽无比:有红的、白的、粉红的、淡紫的、鹅黄的它们形态各异,姿态万千:有的花瓣层层叠叠,像个绣球;有的花瓣丝丝缕缕,像小姑娘的头发垂下来,让人忍不住想上去摸一下;有的花瓣一个一个抱着中间的花柱,像娃娃抱着母亲,妈妈告诉我那叫一串红,多可爱的一串红啊!这些花一团团,一簇簇,在阳光的照射下摆动着迷人的衣裙,直晃你的眼,我看看这朵,又看看那朵,真有点应接不暇呢!
夏天的公园里就更热闹了!人们三五成群地来到这里乘乘凉,跳跳舞,多舒服呀!阿姨们,奶奶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跳着广场舞,多有节奏,多么好看,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我对妈妈说:你也去跳跳吧!妈妈摆着手连声说:我可不行,我可不行!音乐喷泉可是泗门公园响当当的一张名片,很多人都想来见见它的风采,那水柱可真神奇啊,随着音乐响起,它就会翩翩起舞,就像被施了魔方似的,它们整齐地左右摆动,时高时低,看得我直拍手。
喷泉边上的荷花就像一位水中的仙子,她亭亭玉立地站在那里,在荷叶的衬托下,显得更高贵,更迷人!
秋天,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有一些随风飘落,像许多只黄蝴蝶飞舞在泗门公园的上空,它们飘啊飘啊,跑向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菊花这时却开得正灿烂,白的,黄的,给公园送去了秋的祝福。
冬天,这里成了孩子们的天下。要是下雪了,白茫茫的一片,可是个天然的游戏乐园。我们在这里呼吸着凉凉的空气,再来搭个大雪人,打场雪仗,把欢笑留在这里,把快乐留在这里。
美丽的泗门公园,你陪伴着我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