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我爱美丽的秋天作文.doc
秋天,金秋送爽,硕果累累。
我去寻找秋天的美丽。北山路上的梧桐树,棕黄的叶子像给它们戴上了金色的假发。一阵风过,黄叶纷飞,飘落在地上。像是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宝石山层林尽染,像一个爱美的小姑娘。大自然给它做的大衣有好几种颜色呢。有红色的条纹,有黄色的条纹,还有绿色的条纹,组成了一个个精美的图案。再看看荷花池里的荷花。
它们漂亮的花瓣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干枯的荷叶皱巴巴的,垂落着,像一个脸上长满皱纹,弯着腰的老爷爷。朝晖的银杏林也一定能用它那独特的颜色勾住你的脚。银杏树亭亭玉立,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青的,黄的,半青半黄的,各不相同。看着看着,忽然吹来一阵风。银杏叶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雨滴一样落在我的头上。最美的是植物园的菊花。秋姑娘给每一个事物分发了衣裳。其中,菊花仙子得到的又丰富,又美丽。有像卷发一样的橙色卷卷裙,有蓬松的红色长裙,还有黄色的短裙。你看,菊花仙子正向人们展示自己漂亮的衣裳呢。
秋天的风景真是变化无穷,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