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有一个风景优美但毫不起眼的公园,吸引了众多游客来观赏风景。
最先进入我眼帘的是长廊。长廊全部是用千千万万根木头搭建而成的。长廊的柱子上有一道道细微的裂缝,全部都是因为分吹雨打造成的。不知谁喊了一声:“快看,那里有一个游乐园。”同学们纷纷向那个游乐园跑去,同学们有的在爬高,有的拉着铁链像小猴子一样往前爬着,还有的欢乐的荡着秋千。啊,这儿太好玩了,我太喜欢了!
玩累了,同学们想休息一会儿,这时我们看见一个美丽的“湖心岛”。我们往“湖心岛”争先恐后地跑去。来到这湖的桥上,我们看见俩侧的栏板上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的刻着春天发出谈谈清香的兰花,有的刻着夏天欣欣向荣的荷花,有的刻着秋天旺盛的菊花,还有的刻着一只天鹅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美丽的影子。我发现桥的俩侧有四个像莲花灯一样的望柱,走下桥来到一个绿树环绕的“小岛”。我们又往南看着,看见一个湖,湖面上波光粼粼,还有一些密密麻麻的金鱼藻。我们又向北望,看见一排排柳树的“头发”垂了下来。不禁想起:“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们又往南望看见一个桥洞,又想起一句诗:“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啊,这儿的风景也是十分美丽的!
啊,我爱这个风景优美但毫不起眼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