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风景话题作文:美丽的红石公园
红石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进公园,你会看见一个水池,这是一个音乐喷泉。每当音乐响起,水池里就喷出美丽的水花,时而高,时而低,高低结合,错落有致,常常吸引许多游人驻足观看,水柱最高时,人们发出一阵阵的惊叫声。再往左边走,就看见一个小湖。每当夏天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在这里玩,比如吹泡泡呀,玩水呀,捞小鱼儿呀……都是小朋友最爱玩的。
再往前走的时候你看见一个荷花湖——月波湖,噢,看我这记性,冬天是看不见荷花的,夏天的时候就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景象了。游人们常常在此拍照留念。
绕过荷花湖往左走,你会看见十二生肖石刻,每次去那的时候,我都会坐在羊的背上,因为我就是属羊的啦!
我喜欢美丽的红石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