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美丽的亮月湖公园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下午,妈妈带我去亮月湖公园玩。一到亮月湖公园,我就迫不及待下车,往公园里面跑。
入眼是一片不知名的小花。它们竞相开放着,有红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白色的……小花的旁边是一片草地,从远处看就像是绿色的海洋。公园中间是一个大大的湖,湖边一株株银杏树,站得笔直笔直的,就像站岗的士兵。银杏树下的草地上落了好多的叶子,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好像一把把小扇子,我忍不住捡起一片扇起风来。
我们沿着石子路一直往前走,路旁有各色的叫不出名字来的小花和小草,真是美丽极了!
前面的沙滩上有好多的小朋友在玩,我立马往沙滩跑去。正准备脱了鞋子玩水的时候,看见清澈的湖水里面有好多小鱼在游来游去,我忍不住用手去抓它们。它们太灵活了,我手刚一动它们就跑远了。我抓了半天都没抓到一条,于是我就叫妈妈过来,和妈妈一起抓。我们俩一起抓了一会儿,妈妈就说:“儿子,我们该回家了。”于是,我们就离开了沙滩,往门口走去。
路上,我还看到了好多株美丽的枫树,一片片红红的枫叶真是太漂亮了,我又忍不住摘了几片。一路上还有好多金钱桔树,树上挂满了金钱桔,可惜还没有熟,还是绿色的不能吃,要不我肯定要摘来尝一下。
我们边走边看,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门口。要回家了,我忍不住回头望了一眼,这么漂亮的地方,真有点舍不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