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正在上课的时候,忽然闻声“嗖嗖嗖,嗖嗖嗖……”的声响,同学们立刻都把目光转向了窗外。“啊!下雪了!下雪了!”“你们看,鹅毛大雪啊!”同学们的议论声在整个教室响起。此时的老师正用严厉的表情望着我们,忽然教室里就变得鸦雀无声。跟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同学们的心也早就不在课堂上了,都跟跟着雪花飞了出去。
伴随“叮铃铃……”的下课铃声响起了,同学们就都涌出了教室。我知道他们是要去外面打雪仗,堆雪人。我却在教室里,趴在窗台上看雪景。“哇!真是好大的雪花啊!就似乎鹅毛一般大。”
天空上飘下来的雪花有大有小,有的时候两、三个在一起,真是晶莹剔透啊!他们落在柳枝上,树上,屋顶上,把整个大地都弄的银装素裹,真是锦绣极了啊!那些雪花落在地上,落在朋友的头上,手上,衣服上,就化成小水珠,似乎小水珠在小朋友的身上玩耍。
此时的我看到操场上同学们开心玩耍的一幕,觉得这雪真是可爱又调皮啊!让我对雪又有了一些新的熟悉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