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满夸姣和但愿的未来
书楼里面,新进来了好多书,我看过的,没看过的,一应俱全。
可是我知道,我没有那么多时间逐一去看了。那些言情小说,神话故事,纵然很喜欢,纵然非常打动人,可是我知道,再这样的过程中,我们并没有多少喘息的时间,我们需要去努力,需要让自己付出足够的时间,才能够到最后,得到相应的回报。
我想,过程就是这样的吧。
我想,每个人都需要有个机会,去倾诉自己心中的感情,去告诉别人,自己做这样一件事情的感想和心得,如斯,才不会真的后悔,由于各种各样的理由。
我现在思索的是,明天到底要不要,继承去书楼呢。
实在,全宿舍都去书楼了,宿舍倒成了安静的场所,呆在宿舍里面学习,也是一样了。我又何必拿着笔记本电脑,千里迢迢的那么累的跑远呢。
算了,明天看情况再说吧,怎么有利于学习,就怎么做。
我觉得,明天一片夸姣。
未来,也是布满了但愿的。
俗话说: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跳舞、捏泥人、挑西瓜、钓鱼我的拿手好戏是包饺子!
每逢过年过节或周末有空闲时,外波就在菜市场买几叠饺子皮、瘦肉、白菜、胡萝卜等回家包饺子吃。
外婆先将肉剁成肉泥,再把白菜、胡萝卜切碎,磕破鸡蛋,然后将鸡蛋液它们和在一起,最后洒上几勺盐,倒上酱油用筷子把它们和匀,饺子馅儿就完成了!
下面,轮到我亮相了。
端上一碗清水,拿起一片粉娃娃,手指沾上水,把饺子皮边缘一周抹上水,要不然包饺子馅儿会挤出来。
接着,在饺子皮正中央搁上适量的饺子馅饺子馅也不能太少,否则样子不饱满,也不好吃!
然后先把饺子皮对叠,再用手将饺子皮依次向上捏,一个肉娃娃稳当当地立在了桌子上,看着就有食欲!
一个个饱满的饺子做成了!
现在,就差最后一步将娃娃们下锅了!把饺子放入有水的锅中,犹如几十叶轻舟在湖中荡漾,煮上十多分钟,盛在盘子里,拿出碟子倒上醋,端上桌子。
一家人围坐在餐桌上,欢欢喜喜地吃饺子。沾上醋,在嘴里一咬,汁水喷射在嘴中,舌间存留着味道,那叫一个美味。
外婆一边吃一边直乎美味。我呢,细细品尝着里面的馅儿,伴上醋友,美味!好吃!
饺子,是中国的传统美食,更是我的拿手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