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六年级毕业作文
小学毕业是每个人都应该经历的事情。如果到了这一天,我们又会想起在学校和同学们在一起点点滴滴!
记得在妈妈的陪同下来到这所学校时,我的心是多么的不平静,眼间就要在这所学校毕业了,我又是多么的舍不得!
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我经历了许多快乐的事。特别是在六年级的时候,欢笑声更是增添不少,也许是因为这是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小琪吃完午饭后,来到人山人海的操场上。在这里,许多人在这里打球、饭后散步,玩单杠……我和小琪选了一块比较干净的地方坐下来,在操场上看他们的活动。突然,一个足球朝我们飞过来,差一点就砸到我们了。那个“肇事者”马上跑过来,和我们道歉,并邀请我们一起跟她们踢足球,我们愉快地接受了。新一轮的足球赛开始了,尽管对手来势凶猛,但是我们也不甘示弱。对方把球踢过来,我来了一个猛踢,把球踢到了对方的门里。耶!得一分了。接下来我们也进行着异常猛烈的进攻,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别提有多开心了。我们这方的球员惊喜地看着我和小琪,眼神里满是崇拜。我得意的表情立刻在脸上表现出来。我和小琪回到班后,跟同学们滔滔不绝地讲起这场事例来。
六年的小学时光,在我们的后知后觉就过去了。虽然小学时光很短暂,但也有很多值得我们回忆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