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这个学校虽大,但风景各异。以大门做正东方,正西方是操场,操场很大有八条跑道,操场里是一大片的绿草地,小草的长势很快,差不多每四五天就看见工人在那推着除草机除草。操场后的那个小窝窝里有几块空地,是给科学兴趣小组准备的,我们班的空地在第一个;正北方是篮球场,每次下课后在走廊上往下看都会看见几个高年级的男生在打篮球;正南方是教学楼,我们班就在靠着街的那个班级,一没事我就会趴在窗口看过往的车辆和远处高大的建筑物。
没爸妈在身边虽然会觉得不安心,但是,在自己的寝室里住久了后,你会觉得离家这么远其实没什么了不起的,在寝室这个小集体里你会感受到除了父母给的关爱更为温暖的阳光,那阳光比太阳的光圈还要亮!
起先走进班级,你会发现,里面很安静,因为没有几个同学是认识的,但现在没走进班级,在门口都能听到里面闹哄哄的声音。
每一天,不只是我连其他同学都会感到很愉因为没有几个同学是认识的,但现在没走进班级,在门口都能听到里面闹哄哄的声音。
每一天,不只是我连其他同学都会感到很快,不仅是因为同学之间相处好的原因,还有一点在于老师。就不说全校老师的讲课风格,说说我们班的吧。
语文老师,她不急于把整本书教完,而是每上一节课都会指导我们自己去理解课文,上台去展示,培养我们的自信心。语文课就像一个又红又大的苹果,吸引着我们肚里的馋虫,一定要把这个苹果吃个精光!
英语老师,他是我们的班主任。他在我眼中是幽默不失无趣,滑稽不失风度,和蔼不失严肃。他教的每一节课我们上得都是轻松愉快,不像小学上得英语课上得那么单调。
数学老师,科学老师,历史老师每个老师的上课方式和个性都不同,正因这样,每一天不止是我,每位同学都会过的很充实,愉快。
热搜作文: (文章)小学缩写故事优秀文章(示范文档)
从前,有个年轻人,独自种着几亩田生活。
一天,年轻人从田里捡回一个大田螺,看它漂亮就养在灶边水缸里。第二天晚上,他耕作回来,发现饭菜都已做好,屋里也收拾得干干净净。次日早上,又见满桌丰盛的早饭,却找不出一个人影,一连几天都是如此。年轻人以为是隔壁老太太为他做的,但最终发现不是。
第四天耕种时,他特意提早回家了,发现一个姑娘在做饭。姑娘一看见他,便逃进了水缸里。年轻人把这事告诉了隔壁老太太,得知那是田螺姑娘,只要在她出来后,拿走田螺壳,她就会成为自我的妻子。
为拿到田螺壳,年轻人放弃耕田在家等待,但连等六天都找不到机会。他只得又卖力地去干活,回家时发现所有家务又做好了。原先,田螺姑娘要试试他的心,她可不愿意嫁给懒汉,年轻人从此不敢懈怠。
又一天,年轻人起得早了,听到水缸里有声音,就趁姑娘出来后拿走了田螺壳。田螺姑娘发现后想逃回壳里,但为时已晚,她只好答应嫁给年轻人。
就这样,年轻人和田螺姑娘做了夫妻,过着男耕女织幸福安乐的生活。
作文参考: 种子的愿望文章(示范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