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个好朋友,叫冯思阳。他胖胖的身子,小小的手和脚,个子却很高,达到140厘米呢!
冯思阳短短的头发又黄又稀,好像营养不良似的。圆圆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好像女孩一样,眼睛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上身喜欢穿宽松的运动服,下身却常穿紧身的裤子。这使人觉得他上身胖,下身瘦,让人不由得想起森林里强壮而憨厚的熊。
别看冯思阳个头挺大,可心眼儿却很小。有一次我和他在草坪上玩。我们俩用水枪VS别人的子弹,他打不过,就责怪我没有帮助他,而且还生我的气,不过他很快又跟我和好了。
冯思阳十分爱好看书,很多我们没学过的生字他都认识。现在他差不多半小时就能看完一本书了。他看过的书可多啦,什么《西游记》、《三国演义》、《上下五千年》……谈起书里的故事他总是眉飞色舞。可是他数学口算却不好,就连40+40也要笔算,可真是笑死人了!为此老师也没有少批评他。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憨厚又可爱的男孩。
精选阅读
作文收藏: 写人写事作文(示范文档)
每当我看到我的学校时,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的启蒙老师——王老师。是她教导我:要有爱心,爱祖国、爱人民,要勤劳、勇敢、善良,做有礼貌的人。虽然日子已经过去很久了,但王老师的言行举止仍然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
她有一头乌黑秀丽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王老师的眼睛是会说话的“信使”。一次王老师让我朗读课文,我因担心读错而迟迟不敢开口,但当我看到她那双充满鼓励的大眼睛时,一切的担心荡然无存,好像在说:“勇敢些!高子乾,读错了老师和同学们不会怪你的。”我“听懂”了她的话,立刻用优美的语调大声的朗读了起来。
王老师还很关心同学。记得上次上体育课时,有一位同学不小心摔倒了,正好被路过的王老师发现了,她立刻上前把那位同学扶起来,关切地问道:“摔疼了吗?”并帮她处理好伤口,然后把她送回了教室。这时,让我们感觉到母爱般的温暖。她的鼓励和关怀让我们懂得了很多……
启蒙,是生命的开始,是人生关键的第一步,在一个人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他的生命好似一张雪白雪白的纸,启蒙就是这张白纸上的内容,画上什么就是什么,再也无法抹去。我在启蒙老师——王老师的教育下,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了美丽的一幅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