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狮子和老虎被狐狸骗其二
一天,狮子正在找东西吃,突然看见老虎,狮子说:老虎小弟你在做什么呀?老虎说:我在做椅子呢。狮子说:我和你一起做,你看好不好啊?老虎说:好啊。
突然,一只狐狸窜了出来,狐狸看见狮子跟老虎很亲密,心想:如果它们俩个变坏,就一定会抢王位,如果它们抢王位一定会自相残杀,这样我就可以当时森林之王了,哈哈哈哈
第二天,狐狸来到狮子家说:狮子老兄,老虎说你是王八蛋。狮子听了很生气。接着狐狸又来到老虎家说:老虎老兄,狮子说你打不过它。老虎听了也很生气。
过了两天,狮子和老虎碰到了一起,俩个人就大战起来了,结果最后它们两败俱伤。
最后狐狸当上了森林之王,但是狐狸才当了几天的森林之王,狮子来到了这里,狐狸知道狮子生气了就和狮子大战了一场,结果狐狸输了。
最后还是狮子当上了森林之王。
作文阅读: 我和军训作文)(篇三)
小时候,我非常羡慕那些军训的大姐姐、大哥哥,穿戴军装特别神气、威武。爸爸也是军人,但已退伍,随着他我看了不少关于军人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的画面常常浮现在我面前,我感觉军人好辛劳,原来他们都是这样练习出来的。军训到底是什么感觉?我更加好奇了。
终于,我们就要军训了。“教官严肃吗?”、“教官长什么样?”、“我们会不会被罚?”这些问题突然从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使我既紧张又高兴!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先和教官熟悉后就开始训练军姿了。首先学的是立正,我心里暗喜:“立正不就是站着就行了么,这个谁不会呀。”但是我才站了5分钟,腿就有点麻了,教官说:“站的同时,眼睛要盯在一个点,目视前方。”可是,我只盯了一会儿,眼睛就有点花了……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学了稍息、立正、跨立、休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走等一些动作。
很快到了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要进行汇演,展示一下我们小军人的军姿。当主持人说:“请各连队开始会操。”各连队就开始陆续登场,展示起来……当轮到我们连队的时候,我们跨出整洁的步伐,嘴里喊着响亮的口号,直到教官喊立定的时候,“一、二!”我们立即停了下来。教官说的第一个内收留:立正、稍息、跨立……我们按照教官的指示把所学的内收留全部操练完毕。最后我们连被评为“优秀连队”,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呢!
看着“优秀连队”这张奖状,回想起那几天的画面,一个个片断如同一条条录影带,不中断地在脑海中闪过……固然军训已经结束,但它教会我们的坚持与勇敢却会一直伴跟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