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今天此时的自己还不够优秀,但也是现在的自己。假如今夕没有坚持下去,他未来的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跟着时间的消逝,机场流我们也将会更好的成长及成熟。那些以往的幼稚却早已成为了回忆,成为了历史。今夕如何,但只是觉得特别累,不为别的,却只为了将来的自己!假如时间能够长留,我只但愿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重新做一次选择。这样也不至于现在满满的都是遗憾了,新的归属却只有一次。今朝今夕,却只想当下假如现在虚度光阴,那么以后的日子就没有那么快乐了。只但愿能够珍惜现在想好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