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星期里我所做的事情都是和以前的差不多,没有再接触到其它型号的产品,看来我有机会的话应该和负责人申请一下接触一下其它的产品才行。毕竟只懂一样是不够的。在这个星期里唯一让我觉得有点收获的地方是,我对我所接手的产品的电路原理图有了大概的了解,能够弄清它的工作原理。它是用PIC单片机来进行控制继电器,然后以开关量输出控制外部设备,例如电动的正反转,加热,却冷,卸压等,测温电阻PT100外接,用来控制染缸的温度。还可以检测染缸,料缸的水位等。这种打印机已经能够满足一般染厂的所需,而且价格也很便宜。
圆明园位于北京西北郊海淀镇北的一片平原上。原为清代的皇家御苑。始建于清康熙四十八年,到清乾隆九年基本完成。此后的嘉庆、道光、咸丰三代屡有修缮扩建,历时一百五十多年。它的名字虽叫圆明园,实际上它是圆明园、长春园、万春园等东、西、南三面的许多小园所组成。园中还有许多奇珍异宝等名人书画,所以,它又是闻名中外的一个博物馆、艺术馆与皇家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