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文章600字左右word版
早上,我照常来到学校上学。推开门,教室里面一个人也没有。这时,从门外走来一位女士。我问:“你是谁?”她说:“我是老师啊,我要带你参观一下二十年后的家乡,走吧!”
老师带我走出户外,过了一会儿,老师说:“到了。”我的天呐!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这就是二十年后的家乡?只见一条条马路四通八达,一座座高架桥纵横交错,一辆辆多功能环保汽车在马路上奔驰着。马路两旁长满了高大的绿树,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帮来往行人带来一片荫凉。人们的脸上都挂着微笑,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看见街上的景观这么好,我不禁想起从前常去的公园,便想坐着车去看看。到了公园,我发现一切都变了。广场已经不是到处有纸团、垃圾的广场了,而是充满着绿植和雕塑的广场;自动清扫车在身边穿梭,地面上没有一丝灰尘,而是种类繁多的花草树木。我就像走进了“天然空调房”,凉爽极了;湖水也不像以前那样浑浊了,而是清澈见底。
这时,我看见一位大叔穿的衣服不仅很漂亮、还能变色。我赶忙上前问道:“大叔,您这件衣服好漂亮呀。”大叔微微一笑,说:“那是,我买的是今年新款啊。”说着,他按了一下胸前的开关,短裤变成了长裤,再按一下开关,衣服又从黄色变成了蓝色。“你也去买一件吧,我先走了。”说着大叔跟我告别。
转眼间,午饭时间到了。我决定去以前常光顾的一家寿司店。刚到店门前,就有一个机器人美女热情地说:“欢迎光临!”店里的座椅是智能的,一坐上去,它就自动为顾客寻找合适的餐位。菜品也变得不一样了,味道比从前更鲜美、更独特,而且电脑会为每位客人定制个性化菜单、调制不同的口味,真棒!
“叮铃铃,叮铃铃”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我醒来了,原来我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做了一个美梦哦。我真心地希望,xx之后的家乡会更美丽,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