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父母、感谢伙伴、感谢长辈。世间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谢,但我最要感谢的人就是老师,因为,老师为我费了太多太多的心血,让我终身难忘。
记得那一次,学校里要举行一场朗诵比赛,就在那一天,老师把我叫进了办公室,对我说:“朱旭,老师想让你代表咱们三七班去参加朗诵比赛,因为,老师相信,你的水平和能力都很强。”随后,我拿了张稿子,去上课了。第二天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我去多功能教室参加比赛,不久,就到我朗诵了,我自然地走上了台,当我转过身时,我看见了您的目光,那目光,就像寒冬里的太阳,打败了我的一切紧张和困难,然后,我很有感情的朗诵完了下面的内容,当我说完谢谢大家时,全场轰动起来,学校领导们为我投来赞许的眼光,您也为我竖起了大拇指。
老师,谢谢您陪我走过了一条条泥泞的路,教会了我勇敢,谢谢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也教会了我许多知识,今天,我想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感谢您为我付出的心血,您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