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西瓜作文
阳光洒落在田地上,远远地看去,一个个又大又圆的绿色皮球懒洋洋地躺在地里睡觉,当我走近一看,却发现它还带着黑色的条纹,哇,原来是大西瓜!
我蹲下来仔细看着西瓜,心想,一定很甜吧。就在这时,西瓜好像听见了我心里的话,仿佛也对我说:我真的很甜,还有很多汁水,快来品尝一下吧!
于是我拿起水果刀,咔擦一声,西瓜开了,汁水随着刀流了下来,露出了红红的果肉,上面还有一些黑黑的籽。我吃了一口,真的好甜!然后一口接一口地吃了起来,就连甜甜的汁水顺着我的手往下流,我也没有管,直到把西瓜吃完,我才摸着圆圆的肚子,满足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