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们六年级的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这时我回忆起以前的点点滴滴有些事情真是让人难以忘怀啊!
虽然元旦快到了,可是这是我们九年级的学生在中学内度过的最后一个元旦了,不无可惜啊!但让我们抛开所有的烦恼。开开心心地度过这个中学的最后一个元旦吧!如果在中学内的最后一个元旦都不快乐的话,那不是遗憾更多?所以让我们尽情欢笑吧!
还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的语文成绩还很不理想,一次语文课上,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回答着王老师提出的问题,我却一个人始终缩在后面,王老师注意到我后,特意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却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不清楚。王老师不但不生气还笑着对我说:不急,不急,慢慢想。看着王老师和蔼的笑容,我会心的点了点头。从此,我有什么不懂得,就去问王老师,他每次都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在王老师的教导下我的成绩渐渐的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