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的作文600字
今天是我们小润笔文学社的活动时间,天气非常好,太阳公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老师和我们一起在百花湖公园放风筝,风伯伯听到了我们的欢笑声,赶紧打发风弟弟、风妹妹们来帮忙。
百花湖公园里,碧绿的小草还保留着夜姑娘送给它的礼物一颗颗晶莹透亮的露珠。在小草中间夹着五彩缤纷的野花,小草、小花在微风的吹拂下摇摇摆摆的,仿佛在向我们点头、招手
我观赏着这迷人的景色,还没来得及回过神,同学们已经开始放风筝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想把我的风筝送上天。我先用红领巾测一下风向,然后便逆风跑了起来,哈!我的小白鹤风筝上天啦!我向四周仰望,嘿!不一会儿,就成了风筝的天下。小红的小蝴蝶扇翅弄颈,在天空翩翩起舞,还真有些仙风道骨的味道呢;小风的美猴王一个跟头飞上了蓝天;朱秋操纵的鹞鹰气势汹汹,好一副空中霸王的姿态!此时,我突然不由得雄心勃勃,我很想追上它,想来个一鸣惊人。于是就把线放得很长很长,最后终于在云端里追上了它。只见我的风筝好像很得意似的,一会儿翻筋斗,一会儿打旋,一会儿向前冲,连我都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