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600字:叙事作文之三
说起放风筝,真是惭愧啊。我放了N次就有N―1次的失败经历。其中一次是人杰地灵,天公作美,这才让我的风筝完成了拥抱蓝天的理想。第一次放风筝是在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校园刮起了风筝风,不光是风,简直是电闪雷鸣,狂风暴雨!一下课,天上到处是风筝,蓝色的天空衬托着五颜绿色的风筝,煞是好看。天空中飘来飘去的风筝,飘得我心里之痒痒。经不起风筝诱惑的我,也买了一个风筝。
那时候我的品位还真是奇怪,别的女孩喜欢蝴蝶、蜻蜓,而我偏骗喜欢老鹰!还买了一个老鹰风筝!哎呀,管它是蝴蝶还是老鹰,能飞就是好风筝!
哎,眼看着别人的风筝与蓝天拥抱,可我的老鹰风筝却还在5米左右的半空中徘徊。好不容易飞上天了,还没等我吹呼,我那可怜的老鹰像中了枪似的,从半空中直愣愣地掉下来。看看别人的风筝,飞得多高啊!哎,真是受打击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没事没事,失败是成功他妈,在我的不懈努力下,老鹰终于飞上蓝天啦!感谢新中国、感谢共产党、感谢毛主席恩?我的风筝呢?一低头,哎,又紧急迫降了!哎我还没陶醉完呢!别人的老鹰风筝搏击长空,我的怎么搏击大地呢?别人把老鹰风筝比做飞机,怎么一到我这儿就成了挖土机?
在N次飞翔计划失败后,我把老鹰风筝改造成了装饰品,挂在了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