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放风筝小学作文
春天到了,我和朋友们骑着自行车,出门兜风。迎面吹来的风把我们的头发吹乱了,像是随风摇摆的草。夕阳照在我们身上,暖和和的,心里是多么的舒畅啊!难得在这样的天气里出门兜风,真放松!
想不到接下来这么巧,我们遇到了一个朋友,她在田边和她妈妈放风筝。我们也参与其中,主要是帮她们处理了一些小问题。比如现卡在草里,我们帮着把线拉出草丛;线乱了,帮助理一理,这些都是挺简单的,不过我们还是乐在其中。
几分钟过后,风筝已经飞得很高了,仿佛只有小孩子的指甲那么大。
这时,朋友光顾着看天上的风筝,没注意线快用完了。不出几秒,风筝脱手飞了,飞得好快啊!我们都没有捉住,冲在最前头的是一位小男孩,名叫曹浩男,跑步比我快得多,他果然没有辜负我的希望,追回风筝,潇洒地跑过来。我们纷纷赞美他,跑得快啊,坚持不懈啊之类。后来曹浩男还享受了几分钟的英雄待遇:两位比他大的男孩,一个把他抱到车子上,一个推着他走。
在这次放风筝之后,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在困难的时候,不放弃,多努力,就能解决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