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猪八戒喝水作文其二
话说师徒四人正在取经的途中。行至火焰山,猪八戒突然的走散了,他只能在茫茫沙漠中无助的行走。
“水,我要喝水!”猪八戒已经可怜的不成样子。太阳发出一脸坏笑。毒辣的阳光烘烤着他的身体。他的脸上,豆大的汗珠源源不断的往下滴落。周围还伴随着火焰山五六十度的高温。他的脸上已经开始“帅的掉渣”,嘴唇也和脸一样干巴巴的,实在是皱得不能再皱了。他踉踉跄跄地向前走,每走一步都要栽一个大跟头。身上还扛着九齿钉耙,它可重的不得了。为了缓解口渴,他只能咽咽口水,可这反而更渴了,行走了一个多小时,还是一片金黄色沙漠,还是那毒辣辣的
太阳,还是那炎热的高温,还是连水的影子也没有。
这时,他的眼睛出现一片湖。“我不是看错了吧!”她纵身一跃,跳了进去。“呸,好咸!”原来这是一个咸水湖。猪八戒只好抱着满满的失望离开了。
又走了三十分钟,又是一个湖泊。猪八戒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狼狈不堪地跳入了水中,这次他在水中大口大口地畅饮,那简直叫吞口水,还不停地冒着泡。“这简直是生命之水!”喝够了,他又在里面用各种各样的姿态游泳、洗澡。那可叫一个痛快啊!
在什么事都干不了后,他才不情愿地从水中出来。此刻他感到慢慢的凉爽与幸福。
可是,师傅他们在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