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寻找秋天其八
秋天悄悄地来了,我们都没有发现它。今天我们来到儋阳楼,寻找秋天。
秋天在哪里呢?秋天藏在茂密的森林里,凉爽的风是秋天的信使。风穿过树梢,树叶在低声唱歌;风穿过草地,小草在低声跳舞;风来到我的头上,我的头发也跟着飘动起来。几片淡黄的树叶在风中轻轻飘动,好像是秋天在写信。我才发现,风把秋天的信送来了,心里面写了:鸟儿们,秋天来了,你们应该快把窝造好,不然会冻死的;虫儿们,秋天来了,你们应该加紧储存食物,不然会挨饿的;小朋友们,秋天来了,你们应该多穿衣服了,不然会生病的。
秋天在哪里呢?秋天藏在地里。地上有很多落叶和枯枝,是小虫子的快乐天地。有的虫子在叶里面捉迷藏;有的小虫子爬到一层一层的叶子上,向天空眺望;还有的小虫子,带着自己的食物躲起来,渡过寒冷的冬天。
秋天在哪里?秋天藏在我们的身边,海南的秋天是特别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