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发现我变了,我已经开始学会忘记,已经开始学会放弃,开始学会不再哭泣,开始学会不去追忆。毕竟那都是过去,无论是苦是乐,是甜是酸,是爱是恨,是幸福或是孤单。都早已随着时光,乘着爱的孤帆,渡到海的彼岸。
从我身旁悄然离去,无声无息,不留下任何踪迹,不容得我有任何挽回的余力!只留下我在海的另一边,独自徘徊,独自叹息,独自彷徨。
享受着海风的吹拂,享受着海浪所带来的平静与汹涌,那是别样的跌荡起浮!
时而让你心胸矿阔,如海面的波澜般,平定自若;时而让你热血沸腾,如海浪的起落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
当然,有时也会卷席着苦痛·磨难·悲伤,重重的打在你的身上,把你击倒。
一开始我很努力去挣扎,但久了便累了。
想寻找避风的港湾可茫茫人海何处寻觅?
谁能给我可依靠的肩膀?谁能让我不再迷茫?谁是可依托的归属?
这一切的“能见度”都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