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什么是自由作文
现在处于中学生的我们,固然是暑假,但也并非是那么放松,自由,痛快的。
当然良多人肯定会问暑假少不了什么,辅导班,是我们每个人都要参加的项目之一,有的人可能以上就要上一天,甚至晚上还要去参加各种特长班,就这样的一天被安排的满满当当。这样下来第一个月好像没有什么时间放松。
肯定还少不了暑假功课,天天都要有规划的做任何事情,半途也会有些些的剩余时间可以玩耍,但是这样的“暂时痛快”的时间也不是长久之计,很快就要去写功课了。假期有两个月的时间,时间也很富裕,在我们这个年纪,也会贪玩,肯定也想出去旅个游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耍阿,可是时间不答应,只好把所有的委屈都憋在心里怪怪的去写功课了。
有时候贪玩的心情和学好习的心情也会发生冲突,但过会就会被打败,我也相信这种纠结郁闷的心情每个人也会有过,终极仍是会乖乖的去学习。
在假期里,我也很喜欢有同学,伙伴的陪伴,由于比拟于他们,父母整天要在外面打拼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伴我们,所以跟同学在一起非常的开心,可是每天都有同学陪伴也是不切实际的啊,我们仍是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
学习看似非常简朴,但实际上并非如斯。我想给自己的心灵放假,让自己好好放松放松,我也想要自己,属于自己的自由。作为这个春秋段的我们,玩耍可能不再是我们的流动范围了,但是我们的心也需要休息,太多的学习该流动也是会像一座山似的压得我们喘不外气来。再加上有时成绩不好爸妈的训斥,这就更让我们的心情变得更加糟糕更加压抑,也找不到地方发泄,只想着好好学习,学好习,这样一来我们的心就会变得非常的累,已经不再是我们的承受范围之内了,真的好想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小假。
我想要自由,属于我自己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