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人生犹如漂渺的小舟,梦想就似那引领的风帆推人长进,一往无前。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老师,一位奔走在第一线的优秀教师。
教师是一份神圣又伟大的职业。她们通过辛苦劳作,把知识转化为语言与步履,教授于我们。让我们眼中的世界变得更加地开辟,更加地锦绣。
光辉成绩在于点滴的汲取与付出。黑夜星空璀璨,或许只有那点点的灯窗与之能媲美吧。他们默默无闻,但他们却无私奉献的。瞧那丝丝的银发为了谁而白;看那红红的画线为了谁而评;听那悦耳的朗诵为谁响起
幼时的我,最向往的就是成为一位教师。受人爱戴,教书育人,虽没有甚么豪情、壮语,但却上行下效,把良好的操行与优秀的作风一一授于我们,让我们受益毕生。
目标确定了,梦想虽然就需我用自己的行为来一点一点地去履行与实现。规范我的平
常行为,以身作则。用知识充裕自己的大脑,用行为来实现知识的价值:转化于肢体语言与形象语言,教授于学生。与他们互动,让他们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也能从中得到快乐与幸福。
或许我的梦想看起来是那末地渺茫,但我相信步履将使这漂渺的设法主意变成现实,让一切变得逼真起来。
相信步履,相信未来,相信通过不中断地努力,我的梦想终将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