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份美好而又充满着一点点悲伤地日子里,散友于夏,而又在一个陌生却充满新奇的地方,交友于秋。我的新同学们交的是一大堆朋友,当然其中也包括我,但是呢,这个“朋友”与众不同哦!
开学第一天,我们像一头无头苍蝇,东窜西找在中学里的班级,哈哈,说到我找班级嘛,那可是忒容易了,有一个老师说预备班在1、2、3号楼的三楼,我正好在——预备一班!我看了一遍名单(班里同学的),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No people I know!好吧……我刚在位子上坐热,从门口进来了一位“又高又壮”的男老师,可不是嘛!他的出现,让沸腾的教室鸦雀无声,同学们口中的话戛然而止。只见同学们默默地看了一眼,教室又炸开了锅。“咳咳,嗯,好了。”刷的一声,截然不同的教室啊,三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直勾勾地盯着他。我见这个班主任没说话,就开始“环游九天”,突然,“按各科成绩的话,英语课代表就那个同学吧?叫,zhūzhàoruì!”吓死我了,汗~不过,那啥,名字是不是叫错了哈,是不是我啊?明明是第三声么……怎么……这班主任不但口齿不清,说句话也要啰嗦半天,这么慢,哎!
这时,来了一位白裙飘飘的女老师,这位,“哦,这个,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那个英语课代表是,朱照蕊!”我情不自禁地想:还是我亲爱的英语老师好,人家总是不由自主的对英语老师有好感,最起码名字是叫对了吧。我上刀山下火海也要坚守岗位!
我成功的抱着忐忑不安的心儿加了英语老师的QQ,我发了一张小学毕业照给老师看,让她找找我在哪里,老师居然说没找到!我又告诉老师我在第几排第几个,老师又说不想!我晕啊。军训之后,老师还和我开玩笑说我晒成了黑咸菜,真是的,不过最起码在军训的那天,老师对我“表白”做朋友了,心花怒放啊……
慢慢的,我们越来越熟,聊的也越来越多,我还发现老师的那个昵称,不仅是代表睡眠的希腊神,还是,死神!所以我就发了一个女神的英文让老师改一下,老师说那个太自恋了,哈哈!
老师既然让我当了她的小助手,就要干好它。和老师做朋友,所有的老师都是我的朋友,我们的班主任是“沉默朋友”,语文老师是“知识朋友”,英语老师是“温柔朋友”哦,我喜欢我所有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