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画过的地方,
大棵的树木,绿了;
大朵的桃花,红了;
大片的田地,黄了,
黄得耀眼!
在碧绿的草地上,
花儿们张开笑脸,
请蜜蜂过来采蜜。
宁静的池塘,
就如一面镜子,
又大又平!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又到您的节日了。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快乐!春天,您是滋润的雨露,让我成长。夏天,您是大树,帮我遮住太阳。秋天,您是微风,给我清爽。冬天,您是太阳,给我温暖。
妈妈,当我考不好的时候,您总是安慰我,给我鼓励。当我考好时,您总是笑着对我说:不要骄傲,继续努力。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烧了,吃什么吐什么。您和爸爸马上带我去医院。我要住院,爸爸说他留下来,让妈妈回家休息,他留下来在医院照顾我。可是妈妈说不要紧,她自己留下来照顾我就行了,让爸爸回去休息,明天去上班。我听了妈妈的话,感动极了。说:爸爸,您回去吧!您明天还要去上班呢。爸爸说:那好吧,我会去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明天中午我再来看你们。爸爸回去后,我就睡觉了。大概早上四点多时,我又去厕所吐了一次。妈妈见了,马上扶我回床上休息,还帮我盖好了被子。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