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作文
一片树叶黄了,随风轻轻的飘落下来,这片树叶好似落在水面上,波纹一圈一圈的慢慢扩散开来,大地也慢慢的穿上了新衣服。秋天来了!
看看吧,蓝色的是天,白色的是云,清清的是小溪,红色的是夕阳……这个季节少不了的是金黄色,树上的叶子是金黄色,地上的小草儿是金黄色,一片片的稻田也是金黄色,秋天穿上这身衣服美丽极了!
早上,我从外婆家早早的起了床,走出大门,外面似乎凉了许多,我穿上风衣走向屋后的田野,眼前的一切让我惊呆了,我看到的不是城市里一成不变的绿树红花,而是一大片金黄色的稻田,中间除了偶尔间隔着几口池塘的浅绿色,并没有其他杂色,乡间的薄雾淡淡的在远处隐隐浮现,还有远处的山脉和广阔的蓝天。我静静的站在这田野的尽头,无声的享受这美丽的景色,呼吸着清晰的空气,我真想激动的欢呼,我要告诉全世界:这一定是这个世界最美的景色!
我和稻田约定好我等会再来看它,因为一直站在那儿,实在有点太冷了,我要到处走走看。
我翻过堤坝,走向小树丛,树上已经没有多少叶子了,还剩了几片黄叶,孤孤单单的挂在上面。地面上早已被落叶铺满了,走起来沙沙作响,好像是走在一片空心的黄地毯上。一棵棵大树被那淡淡的晨光照耀着有种冷冷的美。
过了会,舅舅叫道:“我们一起去摘柿子吧,不然鸟儿把柿子都吃光啦!”我和表妹们一起欢呼着跑向柿子树,柿子树上满是红通通的柿子,看着特别馋人,聪明的鸟儿早就把熟透的柿子享用了好几个啦,舅舅爬在树上,外婆拿了竹篮,我和表妹在下面接柿子,递柿子,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柿子就装满了两个大篮筐。妈妈洗了一个给我,迫不及待的我一口咬下去,啊!好甜好甜啊!
绚丽四季,秋景最美。它不仅给人们美的享受,而更多的是带给人们快乐的心情,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