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谊是一个多么响亮的词语,伴跟着我们渡过一生。我想每个人都有朋友,但是朋友之间不可能没有情谊,我们都知道朋友之间的情谊是不可缺少的。可我却有一次重重地伤了我朋友的心。
一次,我去我表姐家玩,我们俩合得来,一会儿就成了好朋友,早上的时候,我们一块去河边玩,一会儿捉虾,一会儿捉鱼。在小河东边有一户人家,他家门前有一棵枣树,我对姐姐说:姐姐,我想吃枣,姐姐说:不行,绝对不行,他家没人,我们不能随便动人家的东西。然后我用恳求的语气说:他们又有会知道,我们可以。我还没说完,她打中断我的话:不行,他们家只有他们母女俩相依为命,可是她妈妈又得病了,他们还等着卖了枣治病呢,明天我去超市给你买行吗?可是不懂事的我竟然骂了我表姐一整理,害得她哭着走了,事后,我也很后悔。
第二天早上,我该走了,可是送我的人中就没有表姐,我想对她亲口说一声对不起,这时她来了,还还带着东西,过来时才看见是又大又红的枣,姐姐说吃吧!我拿出一个吃起来,好甜好甜。我真后悔,可也没来得及说对不起。
这次让我知道了情谊的重要性,今后,我会非常珍惜身边的情谊,不会让它白白的失去,也但愿大家也能珍惜情谊,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都能象我姐姐一样珍惜情谊,大方,不琐屑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