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第一次自己睡觉写作范例
经过妈妈的各种说服,我终于同意自己睡一晚上。
准备上床了,我抱了三只“狗”去卧室,抱一只睡,又分别在身体的两边各放一只,然后拿了一本书就上床了。上床后,我先翻开书看了一会儿,关了灯,躺下。我紧紧地抱着“小狗”,蜷在被子里,我尽可能把我脑子里想象的恐怖的东西全都赶走,只想可爱的狗,并重复地背着狗的品种。就这样,我度过了半个小时。这个过程中,我的被窝里渐渐暖和起来,我也不蜷着了,慢慢地,我就睡着了,梦里全是狗狗们在玩耍的场景。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我又醒了,我瞪着眼睛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应该干什么。然后,我准备下床,和妈妈一起睡,我虽然这么想,但却不敢爬起来下床,我连坐起来开灯我都害怕,我一直在斗争:到底回不回去睡呢?之后,我慢慢地坐起来打开了灯,之后我又躺下,因为灯光太刺眼了,当眼睛慢慢适应了我就又爬起来,拿着我的所有“行李”—“狗”和书,准备“搬家”。
但是还没等我“搬家”,妈妈就走了过来:“我知道你会半夜会回来,所以我就等你了,看你打开了灯,所以我立刻就过来啦!”
是啊,第一次睡觉就这样以失败而告终。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现在,我已经很适应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睡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