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妈妈送我上英语课时给我买了一支钢笔,那是一支带有奥运福娃的钢笔呢!我太高兴了!随手就把钢笔放在了书包里。
上英语课时,老师让我们记笔记,过了一会,我在书包找遍了每个角落都没有发现我的钢笔在哪儿,忽然我看见坐在旁边的李庭晨正在使用我那支带有奥运福娃的钢笔,和我的一模一样。那时我心里想: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是我的钢笔,老师又不会骂我,应该骂李庭晨。想过以后我就立马走到李庭晨旁边一把夺过我的钢笔,他委屈地看着老师,没说什么话,老师问我:你在干什么?这是我的钢笔,他偷了我的钢笔!我立刻大声回应。后来,老师罚李庭晨在门口听课......
回到家,妈妈说帮我洗书包,妈妈把书包里的东西倒下来以后发现了一支钢笔,我看了立刻跑去电话打起电话,在电话里我跟李庭晨道了歉,并说下个星期六把钢笔还给他,他却说:我们是同学,那支笔就当我送你的吧!
听了这句话,一股暖流进了我的身体,这一句话,我永远也忘不了!虽然这件事使我内疚,但是李庭晨的善良我感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