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春之声wps版
春姑娘悄悄地来了,她把春天的生气和活力也带来了。沉睡了一冬的万物也苏醒了。小鸟在枝头叫:“叽叽喳喳”。春的声音可真美妙。春姑娘带我去了很多地方,听到了很多奇妙的声音。
我来到一个小树林,各种树都披上了春装在融融的春光里翩翩起舞。远处一条小河像一个晶莹的玉带,闪闪发光。树林中不时传来动物的嗷叫,连同飞溅的水花,奏成一个的交响曲。最让我难忘的是树林河边的小瀑布,水面时面宽,时而窄,水流却始终保持着原样,河水向下流,发出“隆隆”的声音,如同大钟一般,告诉那些懒惰的人要辛勤劳动。走着走着,身边突然感觉有点凉,一回头一阵风扑面而来。发出“呼呼”的声响。接着又下起了蒙蒙的小雨。雨越下越大,大雨倾盆,我躲进一个亭子里面。因为雨下的太大,落在亭子上,不时发出“嘀嘀嘀”的响声。
雨不停地下,狂风在为它助威、呐喊,希望能够在下大一点。过了一会儿,雨停了,突然感觉有些不习惯,应该是因为听的时间太长的缘故吧!雨前,像一个强壮有力的小男孩,雨后,像一个恬静的小女孩。
忽然,一只小鸟从树上飞了下来,打破这沉睡已久的宁静。一切又恢复了自然。
我爱春天,更爱这美妙有趣的春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