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文章)我爱家乡的大自然
我爱家乡的大自然,爱它那绚丽多彩,千变万化。它是那么充实,那么富有生机。
我们家乡的大自然,是群山环绕,百花齐放,还有一条透明如镜的带子
-小溪。沿着小溪而上,可以看到小溪清澈见底,溪中有许多小鱼在做游戏。他们一会儿顺水闲游,一会儿向逆水攻击,一会儿互相追逐,一会儿停下来窃窃思鱼。再抬头向四周望去,只见一棵棵柳树挺立在小溪两边。风儿吹来,柳枝就在空中迎风跳舞。它的舞姿就像婷婷玉立的少女摆动着细柔的披带,在空中自我展示。放眼望去草地上还点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正好盛开。让人目不暇接,看的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啊!大自然你不但美丽,而且充满了生机。我太喜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