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淘气妹妹作文500字其七
我的淘气妹妹
我的“淘气”妹妹,叫章宇俊,因为她很爱笑,所以小明就去小名叫笑笑
笑笑才5个月,剃一了的小光头,更是特别的好看,她圆圆的脸蛋,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黑眼珠就像两颗黑葡萄似的。小巧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
我的妹妹特别可爱,总是爬来爬去的,看见什么都笑,手不管拿起什么东西都是笑着啃,妹妹坐着手绢儿,捧着就是啃。我趴在那儿看书,妹妹看见了 ,就快速的爬过来,张着嘴,伸着舌头。淌着哈喇子,就是啃,我笑着说:“别啃我的书呀!”
我的妹妹是属狗的,我指着妹妹说:“你呀大眼睛,小鼻子,张着小嘴儿,吐着舌头,淌着哈喇子爬来爬去,见什么都啃,还真是一只小狗。突然,她看见我的蓝色书包,就爬过来,坐在那里,拽我的书包。妹妹张嘴笑着,啊啊的,不知说些什么,大姨给妹妹拿一个蓝色的小书包。妹妹便爬过来抱着,啃了一阵,过了一会儿她又放下了手上的书包,又回到了我的书包那里。坐在那里的,啊啊的,看着我叫,好像在说,我喜欢它。我的妹妹还挺执着呢,长大了肯定爱学习。
更让我觉得好笑的是,她竟然特别愿意,管我妈妈叫妈妈,而且还爬到我妈妈的身边拽衣服。我妈妈抱着她,她的小手也不老实,就拽我妈妈的头发。
我的妹妹爱笑,好动,执着,淘气。这就是我可爱的“淘气”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