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是水,清洗灵魂的水;母爱是山,是你依靠的山;母爱是风,吹走失望的风;母爱是雷声,影响生活的雷声。
俗话说,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我说妈妈是水神。我妈爱哭,眼泪像春雨。看电视的时候,我妈经常感动的哭;讲恐怖故事时,妈妈们有时会吓哭;但是,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妈妈最喜欢哭。我很调皮,总是做错事。有一次,我和奶奶斗嘴,生气地对妈妈说:“你看,这就是你教的好儿子。”晚上别人都睡了,我妈就来我房间,把我叫醒,跟我讲了一大堆道理,我还是有点不耐烦。我妈说泪如珠。我又难过又焦虑。看到妈妈的样子,我立刻起身跑到奶奶房间道歉。我奶奶笑了,然后指着她的背影。我看见我妈在门口偷偷笑。从那时起,我母亲的眼睛。
母爱就像水,冲走了我的错误心理。
春风吹绿柳梢,夏风吹走热气,秋风吹黄米,冬风吹白大地,母爱之风唤醒我的灵魂。
考试是每个学生劳动成果的展示,成绩的好坏直接影响学生的心情。期末考试后,成绩单回家的那一天,我又失望又焦虑。我的英语成绩只有78。看完成绩单,我躺在床上一声不吭,看着天花板不知道过了多久,门突然开了,我妈走了进来,坐在我旁边,却一直不停的看着我。突然,妈妈生气地冲我喊:“你在床上干什么?你考试没考好是因为你学习不努力。你能怪谁……”妈妈说完,我伤心地哭了。
哭累了,擦干眼泪。我看着我善良的母亲。我妈见我心平气和,恢复了本来面目。她深情的对我说:“考试的分数重要,但你的主观努力更重要。只要你尽力了,你的人生就不会有‘遗憾’……”我的眼睛亮了,精神好了,信心又回来了。
母爱如风,把我的坏心情吹得无影无踪,把我的精神吹得清爽。
母爱不仅仅是水,风…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力量。孟母、女娲等人类的好母亲揭示了世界上还有另一种财富,那就是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