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初中生突出作文
朝镜子里一看,有一个穿戴t恤牛仔裤,把两只手揣在裤袋里的女孩。高高的个子,黑亮的眼睛,嘴角向上弯起,露出一个笑脸。这,就是我。
我从小就不喜欢出去玩,但有一点跟大部门孩子相同,喜欢看电视。很安静地趴在椅子上,眼睛直直地盯着屏幕,一眨也不眨。妈妈有时会很气愤:要不,我把你送到电视里去好了。看电视使我了解了良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但仍是不可过度。
我还有一个兴趣,就是看书。家里收集了许多书,但我只对作文书情有独钟,我一篇一篇地看,一本一本地读,百看不厌。看到一些好词好句,我就把它们摘抄在一个小本子上。有时看着看着我会扑哧一下笑出来,妈妈说我莫名其妙,我说这叫身临其境。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的知识,懂得了深刻的道理,开阔了眼界。
我性格爽朗,乐观,一向都是嘻嘻哈哈。我没有很大的特点,独一的一点旧哦是爱笑。我喜欢很大声地笑,由于眼泪只流哦在心里。天空这么蓝,叶子那么绿,浅浅一笑,面前的烦心事就都抛到了后脑勺。妈妈总说,女孩子这么笑不文雅,我点点头。可一回身那些话就已被风一吹,带进云层里了。我就喜欢这样像风一样追求自由。
为了真实感触感染自我的存在,为了不会迷失自己,将手揣在风衣口袋里,含笑走进雨季。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