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德国军官的脚步渐渐远去的声音,伯诺德夫人那紧张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大儿子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对着楼上杰奎琳的房间大声叫道:“妹妹你睡了吗?”杰奎琳听到哥哥的声音,急忙从床上跳了起来,走到楼梯口,轻轻的说:“哥哥,我还没睡,德国军官走了吗?”杰克笑着说:“别担心了,他们都走了,快下来吧!”杰奎琳听到这个喜讯,高兴极了,急忙从楼梯上飞奔下来,一下子扑到妈妈的怀里。
一场灾难过去,一家三口的心情都放松了许多。杰克对妹妹说:“妹妹你刚才真是太勇敢了,娇声得借上楼睡觉为理由,把德国军骗过了,成功保护了秘密情报,保全了情报站,同时也救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命。”:“是啊,哥哥,但我也是看你和妈妈的表现,才想出这个办法的,没想到真的骗过他们了,这都是你和妈妈的功劳。”杰奎琳谦虚的说。伯诺德夫人微笑着,慈爱的抚摸着他们的头,说:“你们刚才表现的非常机智勇敢,功劳应该属于你们两个,你们都是祖国的英雄。”
这时,杰奎琳担忧的说:“现在,秘密情报放在蜡烛里,已经不是好办法了,那几个德国军官迟早会怀疑的。”伯诺德夫人听了杰奎琳的话,觉得很有道理,说:“我们一起想想,把秘密情报放哪。”一家都在沉思中,这时,杰奎琳看了看墙上,说:“我们把墙上的钉子换成金属管好吗?”伯诺德夫人听了,采取
这个方法。
夜已深,母子三人都回房睡觉了。
编辑推荐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在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一定要去公园走走看看。泰州最有名的公园不用问,当然是天德湖公园了。这也是我要推荐的春游胜地。
天德湖公园景色优美。湛蓝的天空,碧绿的草地,各色鲜艳的花朵,成为天德湖公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不光如此,公园河边的柳树更是一大亮点。春天到了,柳树展开了嫩绿的新芽,好像是给柳树挂上了一盏盏绿灯笼。微风轻轻地吹着,树枝在空中上下摆动,新芽又像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上蹦下跳。柳树则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她把她细细长长的头发洒到湖水里,姿势优雅的洗着头,我越看越陶醉。相信你也会喜欢上婀娜多姿的柳树吧!
天德湖公园不仅景色优美,而且是个玩乐的好地方。一进大门,就是一块宽阔的空地,是大家放风筝的好去处。不管春夏秋冬,总能看到人们在这里放风筝。春天更是游人如织,人山人海了。公园里的草地是我的最爱,我们可以在那里搭帐篷、踢足球、打羽毛球公园里孩子最多的地方当属河边的人造沙滩了,每到节假日,沙滩就像闹市,到处都是人。公园里还设有专门的CS、烧烤区域,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心动了?
公园里还有很多好景需要你自己来发现,这就是我推荐的春游胜地---天德湖公园。
小蜘蛛吃饱了,它从门上的破洞里爬了出来,对着老屋说了一声:“谢谢!老屋再见!”
老屋说:“再见!好了,我到了倒下的时候了!”
“等等,老屋!”一个细小的声音在它的门前响起,“再过几天,行吗?我的家被洪水冲走了,我找不到一个安心睡觉的地方。”
老屋低头看看,吃力地眯起眼睛:“哦,是小蚂蚁啊!好吧,我就再站几天吧。”
几天后,小蚂蚁从门上的洞里爬出来说:“谢谢!老屋再见!”
老屋自言自语地说:“好了,我已经很老了,是时候该倒下了!”
“等等,老屋!”窗外传来了小鹿的声音,“再过几个月,行吗?狼和老虎要吃我。”
老屋睁大眼睛看了看:“哦,是小鹿啊,好吧。我就再站几个月吧!”
几个月后,小鹿走出来说:“谢谢!”老屋又说:“我太老了,是时候倒下了!”
老屋究竟倒下去了没有呢?告诉你们吧,在老屋住过的小伙伴们都来帮忙,把老屋重新装修了,老屋没有倒,还在那里幸福地守候着每一位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