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听到《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那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王老师。教师节快到了,我要选份什么礼物送给老师呢?想来想去,还是去礼品店看看吧!
到了礼品店之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到了很多的好礼物,有音乐盒、有香气的蜡烛还有一个跟湖水一样蓝颜色的水晶天鹅等等我想挑一个最好最漂亮的礼物送给王老师,在我想时,我看到了那个跟湖水一样的水晶天鹅。我心想:王老师看书时不就像湖水一样平静吗!于是,我就买了这个水晶天鹅。
教师节那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看到同学们在商量自己给老师送的礼物,过了一会儿,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走了进来。我们把我们把手上拿的一个个小礼物,便捧上送给了老师,而老师却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老师要的不是你们手上的礼物,而是你们学习一天比一天进步。听到老师说的话之后,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加努力、优秀,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要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