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飘香,这香来自我的同学魏宁珂。
那边,款款走来文雅的女孩正是魏宁珂,她有着一双大眼睛,有一个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漂亮的眼镜。
魏宁珂是一位善良的小女孩,同时她的写作文的能力也很强,每一次写作文,她都会写到八百字左右,我真的很佩服她,连我们的语文老师隋老师都说她是一个才女。
记得有一次,我和魏宁珂到学校的游乐场去爬双杠,我们高兴地手拉手一起跑向游乐场,我们到了双杠前魏宁珂兴奋地说:“我先爬上去,然后你再爬上来好吗?”我微笑着说:“好呀!”话音刚落魏宁珂同学就迅速地爬上了双杠,我看了她一眼,魏宁珂正在微笑着看着我,好像在为我“加油”,随后我也抓住双杆的一个杠,一只腿上到双杆上接着另一只腿也要上去,可是我怎么也上不去,我很着急地看着魏宁珂,魏宁珂靠近双杠的一旁一直鼓励着我说:“没事不要害怕,上啊,上啊!”我对魏宁珂说:“我......我上不去啊!”她说:“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会有成果的,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我鼓起勇气地说:“我一定努力,争取爬上去。”结果我无论怎么努力都爬不上去。我有一点伤心,可就在这时,魏宁珂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一定要努力,找到技巧和方法才能向我一样爬上去,我支持你加油!”
玫瑰女孩,手存余香,魏宁珂的香让我陶醉,让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