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公园四年级作文其三
去Hellokitty公园玩是我多年的梦想,我在幼儿园时就听小伙伴们说这是一个特别好玩的地方。今年寒假,我用一半的时间把作业都做完了,爸爸妈妈终于答应我抓住寒假的小尾巴,去Hellokitty公园玩。
Hellokitty公园其实就是一个主题公园,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和Hellokitty有关的。我在公园里玩了许多项目,有海洋勇士、水上飞艇、摩天轮、魔法单车……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水上飞艇和摩天轮。
先来说说水上飞艇吧。其实就是几艘小船在水池里飞快地旋转,水花四溅,如同一朵朵小花,非常刺激。当小船旋转起来的时候,我感觉自己都要飞起来了。
接着,我们做坐了摩天轮,摩天轮分两个舱:滑动舱和封闭舱。滑动舱是摇来摇去的,我听到大部分坐在里面的人都吓得大声尖叫。封闭舱是固定的,不会摇动。我是勇敢者,当然选择挑战滑动舱!可是,妈妈有点害怕,体贴的我临时决定由爸爸陪妈妈坐封闭舱,而我将独自挑战滑动舱。进入滑动舱,我结交了一位和我志同道合的朋友——也是一个人来的小姐姐。滑动舱开始动了,先是把我当弹球一样往上甩,还没缓过神来呢,又把我往下扔,我被吓得哇哇大叫!可是,不对呀,我是勇敢者啊,不能叫呀!于是,我便停止了叫声。后来,我感觉并不害怕了,绷紧的神经便慢慢放松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公园就关门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Hellokitty公园,真想再玩一次摩天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