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是一只小蝴蝶的作文
我是一只小蝴蝶早晨,太阳公公起床了,小鸟起床欢快地唱着,我也早早地起来了,迎接新一天的到来。我梳妆好,舒展一下美丽的翅膀。“蝴蝶小姐们,麻烦快点儿,我们去花丛采花粉吧!”不一会儿,一大群漂亮的蝴蝶们飞向遥远的花丛。一路上,我们见到许多小蜜蜂,我们跟它们打招呼,它们不理我们,继续忙着采蜜。
我想:它们真勤劳啊!我要像它们学习学习。我们又向池塘边飞去,到花丛旁采花粉。鱼儿们嬉戏着,虫子们赶着路,我们也不悠闲。小羊走过来,向我们打招呼,我们没有停下。小鸟飞来,向我们问好,我们也没有停下。就这样,忙了一大上午,还在忙。这里采完了,去那边。我们飞了好多好多地方,终于太阳公公回家了,我们也停下了紧张忙碌的工作。
虽然这些早出晚归的工作一直持续了很久,但从来没有人说累喊苦。做一只蝴蝶虽然很辛苦,但我也体会到了许多乐趣与欢乐,每一个动物,植物,不管生活有多艰苦,它们都会坚强的活着。我们开心地向回家的路上飞去,一路上洒下了许多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