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是小瘦子文章
我是小瘦子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竹竿,瘦巴巴的身材,所以生出我这个小瘦子,也就不稀奇了。
我的手长、脚长,身上几乎没有一点点的赘肉,所以同学们都笑我是小瘦子:你这么瘦!小心被风吹走哦!
别以为我吃得少,才会这么瘦哦!其实我食量一点也不小,因为我也很想长一点肉,吃胖一点,体力会更好吧!
小瘦子赛跑的时候,很吃香,因为风儿也会助我一臂之力,让我就像有人送着我往前冲,脚步也轻盈了起来。
这个年代,大多数的人都想减肥,我却有口福的想增胖,难怪好多同学很羡慕我,所以我也很珍惜小瘦子的绰号。因为我就是我的特质,无可取代呢!
我总觉得,自己这样很好看,只是爸爸、爷爷都不喜欢,他们就是希望我长胖一点,大人的审美观跟我们小孩,差很大呢!
当个小瘦子没什么不好,因为我很健康啊!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松鼠。它的耳朵尖尖的,身体胖乎乎的,眼睛黑溜溜的,小小的嘴巴上长着几根长长的胡须;它的四肢很灵巧;背上的毛像金黄的外衣绣上了黑色的花纹,腹部的毛像一条黄白相间的地毯;尾巴像一条黄色的袋子,摇来摇去的向人们打招呼,看起来非常可爱。
松鼠喜欢把家安在高高的树上,所以森林就是它的家。小鸟、蝴蝶、蜜蜂便是它最好的朋友。虽然它的身体胖乎乎的,可是它的动作却非常灵敏,整天在树上窜来窜去和同伴们打闹。饿了就跳在树上摘果子和同伴们吃,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和它一起玩。
松鼠的尾巴作用很大,睡觉的时候觉得冷的话会把尾巴当被子;晒太阳时会把尾巴高高翘起来,当作遮阳伞;遇到食肉动物会用尾巴把身体包裹住来躲避危险;人们也都很喜欢松鼠,常把它当成宠物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