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我的好爸爸作文壹篇
人们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但我觉得我的爸爸也不错。
我的爸爸今年30岁,他的个子不是很高,但他长得英俊潇洒。他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短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大嘴巴,他最喜欢穿黑色的衣服。
我爸爸是建筑师,他正在上海设计高楼,一年才回来一次。我爸爸的爱好是发明东西,当他回来的时候,总是觉得很无聊,就会发明一些东西,把家里设计得很别致。我爸爸还有一个爱好就是钓鱼,每次去钓鱼都会收获很多鱼回来。
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我把成绩拿给爸爸看,爸爸说:“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对待考试的态度,考试的时候粗不粗心,马不马虎。”从此以后,我记住了爸爸对我说的话,考试的时候一定会细心又细心。
我想对你说:“我爱您,爸爸。”
我有一个好舅舅,他的工作可忙了。因为他在镇海电视台工作,经常要出差采访。最厉害的是舅舅的专题作品还得过很多奖,而且还在中央四台里播放呢。每次出差他都会给我带好吃的和好玩的,一回到石浦我就有很多的好东西分享。
记得那年的五一节,舅舅来石浦给我带来了全套的变形金刚,而且是从美国带来的。我可喜欢了,拿过变形金刚就一个人躲到房间里去玩了,连说声谢谢都忘了,还是妈妈提醒了我才想到的呢。这只变形金刚和网上放的电影里的金刚一模一样,头,手,足身体的各个部位都会变,会变出好几种汽车,可好玩了。我每天睡觉都让它陪着。
今年的清明节,五一节,舅舅又开车带着外婆,我,妈妈,妹妹到外婆的家乡玩,一边玩一边还会教我很多的历史人文知识,让我既见识了外界有增长了知识。去年的春节,舅舅一家来石浦过年,又给我带来了很多礼物,我们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玩烟花,一起看电视,一起大声说笑多开心呀!
我有一个那么好的舅舅,要想在全世界再找一个这么好的舅舅,我想是没有的。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舅舅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