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有一个好妈妈350字之
妈妈是圆脸形,长头发,单眼皮,低鼻梁,身材胖胖的中年妇女。妈妈平时穿衣打扮很朴素,平时对人总是一脸的笑容。
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非常严格。每当我不认真完成作业时,妈妈就会一改平时的笑脸,马上变睛为阴,表现出很生气的样子,我就得乖乖地把作业重写一遍。当我把作业认认真真地写好时,妈妈又会夸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后,慌慌张张地把作业写完了,放在一边就去玩电脑。玩了一会妈妈回来了,我急忙把电脑关了就去给妈妈开门。妈妈进门后看了看我,问道:儿子,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啊?我自知理亏没有回答。这时,妈妈让我把作业拿出来让她检查,我只好胆怯的把作业拿给了妈妈。在焦急的等待后,妈妈把我叫到了她身边,指着四五个错题严历地说:怎么有这么多错题?重写。我只能拿起笔重写。最后,终于写对完了,妈妈笑了。
我妈妈的厨艺可高了,她烧得一手好菜。她烧的菜色、香、味具全,很普通的食材到了妈妈的手里,就会变成美味佳肴。我们全家都喜欢吃妈妈做的菜,就连我们家的亲戚也喜欢吃我妈妈做的菜。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爱我的妈妈。
我们班是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有我们的“领头羊”——周婷班长,待人随和是她的特点;还有集美貌智慧于一身的学习委员——李晓同学,它不仅学习好长得漂亮,还具有领导风范。每个同学都各有各的特点,下面我就介绍两个我身边的两个好同学。
王磊同学是我们班的纪律委员,在班里最乱的时候就会出现他的声音。虽然在讲话的措辞上有点问题,但他一吼让像炸了锅的班里安静了不少。在管纪律方面虽然有点儿“不近人情”,但我们都会理解,也是我们做的不好,才会让他“出马”,班上的纪律也因为他有了暂时的“抑制”。如此认真负责的他似乎有点”记仇”。有天,有人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话,但他会记下,他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自己对自己生气了一天,那一天问他怎么了,他的同桌就说:“别惹他,他心情不好!”别人可能是无心之过,但他可能就敏锐的捕捉到这句话,但是到了第二天,他又恢复到最初随和的状态,他也是个宽容的人。
我身边还有一位好同学,那就是卫生委员——李玟同学。在她还不是卫生委员的时候,她对待劳动的积极和认真就显山露水起来了。每次轮到她的组扫地,不是组长的她会比别的组员以及组长来得更早,老师和同学们都很信任她,因为她会认真地干好值日。因为她积极、认真的劳动态度让她拥有了卫生委员这一使命。在当上劳动委员之后,她的担子重了,责任心明显加强了。在每次的大扫除,她会认真的布置下任务,如此认真负责的她来当班里的劳动委员是在合适不过了。
在我的身边还有许多的好同学,她们每个人都有闪光点,正是因为有这些闪光点所以才使我们班变得缤纷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