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见自己的爸爸在那里卖报纸,我爸爸不喜欢看报纸呀?这让我产生了疑惑,原来我爸爸是在看。我昨天学的作文上了报纸我爸爸细心地读着。哪里有出的改一下,哪里有语句不当的说一下,那里有病句读一下。正当我看着爸爸的时候。我突然撞到了一个人,我抬头一看刘旭强他是个小矮子。我们喜欢开他的玩笑就为了逗她一笑。
桃花作文春天是个百花开放的好季节。其中,我最喜欢桃花。桃花的花瓣是椭圆形的,桃花开放时有一股淡淡的清香,还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比如:粉红、大红、白色桃花开放时,每朵的姿态各有各的美,有的花朝下开,有的花朝左、右开、有的斜着开。一阵风吹来,将桃花的花瓣吹落地,就像给大地盖上了五彩缤纷的地毯。桃花过后的果实非常好吃,那就是桃子。它在每年四月从开始结果,也有一种香味。这就是我喜欢的花朵桃花。
果不其然,再一次的谈判拉开了帷幕,只不过这一次,一向唠叨争吵的妈妈却用哀求的方式,令我诧异:算妈求你了,好吗,不要再荒废自己啦,这是你的青春,你知道吗,你要高一了,三年最艰苦的生活马上开始了,妈不忍心看你半途而废啊,这些天,吵也吵了,闹也闹了。该说的我们都说了,只希望你能,清醒一点好吗,我和你爸有时候的教育方式不对,但是目的都是为了你好啊,中考成绩给你的阴影很大,妈妈也内疚,是妈妈不好,不该对你发脾气,只是,那都过去了,与高中生活没有太大的联系,我相信,从前那个努力刻苦成绩优异的好女儿不会再傻了,对不对说到这,妈妈的声音有几分哽咽,我抬头看到的,是妈妈满脸的泪花,我没有做声,只是将目光转向了别处。好女儿,妈妈相信你一直是妈妈的好孩子,妈妈知道你最近心里也不好受,这么些天,话也不说,饭也吃不多,每天看电脑的时间都超出了睡眠,电脑辐射很大的,知道吗,好了,你先看电脑,看完了,好好洗一下脸,我等你跟你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