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园工作中,我总是积极主动地与家长交流联系,及时向家长介绍幼儿园工作情况和孩子在园情况,向家长了解孩子的在家情况。我还利用“家长园地”及时向家长提供一些信息资料,帮助家长随时了解班级情况。对于有问题的孩子,及时与家长交换意见,取得一致的教育方法。通过一年的家园联系,我和家长之间建立了和谐友好的关系,赢得了家长的信任、赞誉和支持。
不知道为什么,三年级时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如果没有这篇作文,我不知道他会不会让尘封依然掩埋,所以,要珍惜与同学、朋友、亲人在一起的时间,要不然年华老去,若再转身,才发现这一切已离你远去。
一眨眼功夫,我就到学校了。走进教室,我从书包里拿出课本,书封面底部安装一个微型遥控器,它有页码定位、语音解答、影像播放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