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猴子。它长着一双大眼睛,一个毛茸茸的耳朵。长得很可爱。
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到了动物园;刚好有一只胖胖的老猴子走了过来,它像一条狗那样大,身上长着褐色的长长的毛,拖着一条是非合适的尾巴,走起路来显得很稳重,似乎是认为经验丰硕的白叟。它走到我们眼前,愣住了,屁股往后一斜,就坐在了地上,后腿绕在一起,似乎在跟我们要吃的。这时,旁边的一个人扔下去了一个花生,它仍是稳稳地坐着,把手一伸捡起了花生,放进了嘴里面。用两边的尖牙嚼花生。有一些小猴子它们很可爱,猴子们有的在假山上蹦蹦跳跳,有的躺在地上闭目养神,还有的津津有味的嚼着游人们扔下的食品,还有的怒视游人,似乎是在埋怨游客不给它们好吃的一样。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