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母亲小学文章
母亲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我面前,母亲在我最需要鼓励的时候为我加油,母亲一直在我身边陪伴着我,总是用温柔的眼睛看着我。
母亲的头发永远是乌黑发亮的,母亲的眼睛里永远有我的影子,母亲有那挺拔的鼻梁,母亲有那永远都说不完话的嘴巴,投进母亲的怀抱,幸福哪里享。
一次,冬天的时候,母亲像平常一样骑着电瓶车来接我,一路上,我的牙齿像打架一样,一直在颤抖着,母亲见了,停下车,把母亲的手套和围巾都给我戴上,而母亲自己却受着寒冷,过了一会儿,我们到了家门口,母亲拿出钥匙去开门,没想到,钥匙尽然从母亲的手上滑了下来,我看见母亲的手一直在颤抖着,而且手还很冰凉,那时我才知道了母亲的良苦用心,母亲对我的爱,胜过一切。
小时候,我们未必会懂得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打就是爱,骂也是爱,以前,爸爸妈妈总是把我们当做公主王子看,长大以后我们一定要报答他们,我在这里为全国的父母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