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无论何处,无论何时,都会陪着你;有一个人,她对你全是爱,她对你全是好。这个人是爱的化身,她就是母亲!
(一)遥控器争夺之战
吃了晚饭,一场遥控器大战又要开始了。我要看少儿频道!我拿着遥控器不放。看什么电视,看书去,让我看会儿电视,放松放松!妈妈毫不退让地说。我作业做好了,我也想放松啊!我拿起遥控器就跑,然后任性地把遥控器藏起来,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妈妈找了半天也没找着,没办法只好放弃,这一次我胜了。
(二)争吵大爆发
因为我成绩不理想,母亲一回来就对我说:又考得这么差,你再看看其他人,看看你又这么差,你有没有用心啊!我听了边哭边说:我已经很努力了,你为什么还要说我!说完后哭着跑进房间,关上了门大哭起来!
(三)妈妈的爱
记得小时候我体弱多病,那时我害怕打针,妈妈为了让我不再那么怕,总是抱着我说:不要怕,不要怕,只要闭上眼睛十秒钟就好了。我虽然还是很怕,但听了妈妈的话,我好像勇敢了许多。
妈妈虽然很凶很严厉,但她对我的爱永远不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