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个多么让人感到温暖的词,而她的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我的心;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我的脸颊,滋润着我的心田;像冬天的火炉,你在严冬中时,给你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恍惚中,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童年时代。我看见一个慈祥的身影,那是母亲微笑着的身影;我看见一个疲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编织寒衣时辛苦的身影;我看见一个欢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学习进步而高兴的身影……
那天早晨,我因为一点小事和您吵架了。但那天的那个月光如水的夜晚使我明白,妈妈,您才是最爱我的,妈妈,对不起。
还记得吗,妈妈,那晚我和您正在浴室里洗热水澡,还真舒服呢!我们刚刚打好沐浴露冷水就来了个“攻其不备”一刹那之间,热水就“死光光”了。因为身上打有沐浴露,所以穿不了衣服。哎,我们只好把身子缩为一团来取暖等待热水的降临。
突然,您对我说:“女儿,有一些热水了,你快洗洗啊。”
“那您呢?”我问道。妈妈笑了笑知道我没生气了,于是一声不吭的把热水淋向我。顿时我的嗓子像哑了似的说不出话来,只是感到一阵心酸,不知不觉地,我的眼睛也湿润了。我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发现身上没了沐浴露。我立刻换好衣服烧了一盆开水给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句话,那就是“我——爱——您!”我希望能传到大江南北让所有人都知道我爱您,妈妈!您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