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于一个边远小山村。那时山清水秀,邻里和睦。
我的童年时光是在路边奔跑,在河里嬉水,在山间玩耍度过的。可以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我忘性大,上小学时的经历几乎悉数遗忘。
只记得初中时,每天无聊度日,常常和朋友坐在草坪上,看天看树看远处跳动的人打篮球,一坐就是几个小时。那时不喜欢看书,看到字多的文章就头疼。
高中,离家较远,还是每天百无聊赖,可是,更难过的是,我没有要好的朋友,常常一个人形单影只,不知道如何打发日子。后来,向同学借了一本巨著,玛格丽特的《飘》。几个月后,终于看完了。后来就看各种课外书,也迷上了形形色色的书籍。可以说是被各种课外书荼毒,导致今时今日大学如此不堪。
可是,每一个事物都有正反两面,因为喜欢看书,我也因此对于文字特别敏感,也很喜欢可以组织成千般变化可以表达出万种境界的文字。
我喜欢看书,也无比热爱写作,可以把一切难过的开心的委屈的不甘的情绪付诸笔下。
每天我都是笔耕不辍,总要写点东西才能安然入睡。我的愿望是将来可以当一个业余作家,一边工作一边码字,那样的生活一定很美好。
关于文字,我喜欢七堇年郭敬明华丽阴暗的文字,感伤之中透露着人性的体察。也喜欢韩寒针砭时弊的文字,往往一针见血,痛指社会弊端,丝毫不在乎会有什么后果。也超级喜欢一名来自江湖的野生作家大冰,他的文字逗趣却值得深思,多少奇闻异事多少江湖人生,一字一句展现在读者面前。
我喜欢写故事的人,喜欢有故事的人。也喜欢看故事,偶尔可以从别人的故事中看到自己的影子。
我也喜欢追星,积极乐观努力上进的明星,为了生活为了自己的热爱坚持甚至拼命的明星。薛之谦,为了他的音乐梦,执着而坚定,一年接十几档综艺节目。张艺兴,年轻的时候孤身去韩国当练习生,每天拼命苦练,亦如他的微博名字“努力努力再努力”。赵丽颖,连年不休,不谈恋爱不搞绯闻,踏实工作,一年好几部电影电视剧。他们的踏实肯干,曾经给予了我向前的力量。
我积极乐观,真诚善良,很多烦心事不会放在心上。我有点内向自卑,然而,硬是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高傲的活着。我内心有点敏感,极度在意别人的看法,常常自寻烦恼。我有时说话大大咧咧,有时却又细声细语。
自我感觉是个文艺女青年,一直在朝着文艺的方向狂奔不止。
一直在努力生活,也在憧憬着渴望着更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不只有一个方面,期待有一个人可以发现我没有表露出来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