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人希望时光逆转回到从前,只是,时光不愿意。——题记
我坐在安静的教室里,抬起头,睁大眼睛盯着电视屏幕,认真地观看,毕竟这样的时光已经不多了啊!
我看到小学生出去郊游,在郊游的路上欢声笑语,看着他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我的心渐渐变凉,我不懂心痛,但我知道心凉,心伤的感觉……曾经几何,那些熟悉的笑脸我也拥有,可是,从何时起,那些已不复存在了呢?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啊,一去不复返……
往事已成空,还如一梦中……
我的眼泪蓄积在眼眶,我闭上眼,努力不让它落下,可是,当我睁开眼,依旧是泪眼朦胧,眼泪从脸颊无声地滑落。
那些美好的时光,那些逝去的时光,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始终都回不去了……
我站在时间的轮回里,拼命想要抓住那些正在逝去的光阴,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始终都只是徒劳。那些光阴啊!不会任你抓住,它们不会停留,不管你怎么恳求。
果然呢,流逝是一个让人痛苦的词语啊!尤其是感觉着自己的时光,生命的流逝,那种痛苦是无法形容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