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棉花糖的梦作文700字其一
棉花糖的梦,很美,但很凄美……
在一个下雨的天,一个不知怎的女孩迷路了,她边跑边哭,撞到了一个打着伞的男孩身上,三被撞飞了,男孩被撞倒了。女孩吓呆了,怯生生地看着男孩,怕男孩生气。男孩也看了女孩一眼男孩,觉得女孩很可怜,就没和她计较。
女孩把男孩扶了起来,男孩问女孩怎么了,女孩说她迷路了。男孩说:看你的样子,一定饿了吧,先去我家吃个饭吧。”女孩想:我该不该去呢,如果他是骗子怎么办?转念又一想,算啦,看他为人和善,不像是坏人,就去吧。
就这样,女孩去男孩家吃了个饭,男孩帮女孩找家人。找到家人了,男孩女孩就快分别了,女孩家人谢过男孩之后,就将女孩带走了,在女孩走之际,他们互相交换了手机号码,以后时常联系。那是女孩10岁,男孩13岁那时候,女孩就深深爱这男孩了。
…………
转眼间,他们长大了,【女孩18岁,男孩21岁】女孩和男孩见面了,但这一面,让女孩痛苦不已。
那天,女孩和几个伙伴去逛街,看到了救她的那个男孩,兴奋不已。边跑过去叫那个男孩,男孩见是八年前他救的那个女孩,便和她打招呼。女孩见他身旁还有一位女孩,便问:“这位是?”男孩笑眯眯的说:“这是我女朋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女孩一听脸色就变了,接着跑了,男孩追了过去,女孩呆了,自言自语地说着:“为什么?为什么我等了这么多年,竟是这个结果?” 男孩追上女孩了。好像也明白了什么,对女孩说:“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看待,我们之间只有兄妹的情感,对不起!”女孩傻了,呆了,说了这样一段话:“这真是棉花糖的梦,很美,但很凄美~很甜,但是又变成苦涩的了。”
女孩走了,她去找属于她的幸福了,谁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是的,棉花糖的梦很美,但很凄美~~很甜,又变成苦涩的了~~